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方靓: 两大商圈正式开业 一切企划活动为了销售

————2011年第八届宁波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年度推动力操盘手采访

搜房网  作者:周子愉  2011-11-29 13:34

[摘要] 银亿作为宁波本地实力强大的房地产上市企业,一直被当做行业内的表率和象征。今年,银亿陆续推出了海德花苑、晴园二期、海悦花苑,位于新三江口的银亿钰鼎园也即将启动,回首2011年银亿在房地产企业的表现可见一斑。作为宁波银策销代企划部的副总监,方靓以资深操盘手独特的市场洞察力合决断力,帮助银亿屡创销售佳绩。

;

摘要:11月1日,搜房网主办,中指研究院、搜房网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11月11日,宁波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别21个子榜单重磅出击。票选活动受到了主流媒体与千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一场中国地产界“盘点风暴”正在范围内展开。

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

专访人物:宁波银策销代企划部副总监方靓

银亿作为宁波本地实力强大的房地产上市企业,一直被当做行业内的表率和象征。今年,银亿陆续推出了海德花苑、晴园二期、海悦花苑,位于新三江口的银亿钰鼎园也即将启动,回首2011年银亿在房地产企业的表现可见一斑。作为宁波银策销代企划部的副总监,方靓以资深操盘手独特的市场洞察力合决断力,帮助银亿屡创销售佳绩。

建立两大商圈形成浓厚生活氛围

9月29日,银亿的海尚广场作为镇海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开业,约4.5万平方米的欧尚超市,浙江省保利国际影院以及国内外一线的餐饮、服装、娱乐品牌纷纷落地海尚广场,“家门口的购物休闲广场”为镇海新城的居民提供了生活的无线便利,镇海独立商圈已然形成。方总监表示,“作为个‘吃螃蟹’的人,海尚广场不仅满足了周边居民生活消费的需求,充当了新城的配套角色,也为镇海新城经济和城市发展起了助推作用海尚广场的辐射人群预计将达到四十万。”

相隔不到一个月,10月18日上午,银亿海德商业中心也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国内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华润万家也同期入驻。这个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全体验购物广场,无疑将成为江北区又一高端品质的商业中心地标。方总监表示,江北区的发展相对其它几个区来说,一直都比较滞后,附近居住区的居民缺少一个商业活动的空间,海德商业中心作为江北西区,洪塘这一块的商业综合体,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意义,因此也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两大商圈的形成,为周边的小区营造了居住的氛围,反过来也推动了项目的顺利销售。

脱离了营销的活动没有意义

国庆期间银策销代在多个案场举办了“游乐园”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从活动本身来说,方总监认为企划活动最重要的还是在于其后期带来的销售影响,“我们做活动的时候主要是结合销售,通过带有娱乐和趣味性的活动,结合项目的销售信息,在活动中促进他们对项目的关注度和购买欲,活动本身如果脱离了销售,本身的意义就不是太大了。”

刚性需求不应被挤压过度

谈到明年的房地产形势,方总监表示在政策影响下,市场已经出现了一定的回调,很多房企都面临着支撑不下去的艰难局面,刚性购房者的需求不应该被过度的挤压,他认为明年的市场应该会稍微宽松一点。

据悉,随着商业项目的不断增加,银策销代将会提出一系列针对商业广场运营管理活动的策划,例如推出特价房来刺激房源需求,另一个重点就是积极的准备天水北项目钰鼎园前期的筹备和推广工作,打造新三江口的高端项目形象。

相关阅读:

郑宣凤:调控初见成效 明年宁波房价将趋于稳定

金伟:紧跟市场需求 为产品注入一个灵魂

唐震宇:适应政策需求 项目类型和营销模式都要创新

江雷铭:宁波市场有潜力 投资性购房消费应当鼓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