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郑宣凤:调控初见成效 明年宁波房价将趋于稳定

————2011年第八届宁波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年度推动力操盘手采访

搜房网  作者:周子愉  2011-11-26 12:41

[摘要]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见证了楼市的跌宕起伏,也参与了楼市创造一个个辉煌奇迹的过程,他们对房地产市场的任何风吹草动有着自己敏锐的洞察力和最迅速的反应,他们果断、睿智,他们就是楼市的风云操盘手。与郑经理的见面时间很仓促也很短暂,但是她的决断力却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极高的效率协调好专访的地点,讲到楼市的

;

摘要:11月1日,搜房网主办,中指研究院、搜房网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11月11日,宁波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别21个子榜单重磅出击。票选活动受到了主流媒体与千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一场中国地产界“盘点风暴”正在范围内展开。

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

专访人物:IN蓝庭置业营销管理部经理郑宣凤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见证了楼市的跌宕起伏,也参与了楼市创造一个个辉煌奇迹的过程,他们对房地产市场的任何风吹草动有着自己敏锐的洞察力和最迅速的反应,他们果断、睿智,他们就是楼市的风云操盘手。与郑经理的见面时间很仓促也很短暂,但是她的决断力却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极高的效率协调好专访的地点,讲到楼市的现状时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专访中,她一直在强调这样一个词“平常心”。

调控是迟早的逆势应该以平常心来对待

郑经理以寥寥数语向我们描绘了房地产的10年,“我刚开始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时候,市场相对比较稳定,那个时候一天卖出一套、两套已经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了,那个时候我作为业务员心态都是很平稳的。慢慢地到了08年,整个市场不好,09年市场一下子就飙升,这么大幅度的变化我认为非常非常地不正常。当时我就觉得国家相关的调控迟早是要下来的。作为房地产从业人员,在这个时候应该用平常心对待市场的形势。”

营销模式不断推陈出新

在相对困难的大环境下,郑经理带领着她的营销团队,用不断推陈出新的营销模式,在逆市勇创佳绩。“3万首付入住IN蓝庭”、“80平方四方两厅两卫三代人入住”等等,通过这样的创新,让更多的购房者选择IN蓝庭置业。

以人性化作为考量 注重产品细节处的品质

郑经理认为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除了拥有良好的心态以外,更重要的是要对品质有新的思考和追求。现在很多购房者买房子,都是希望可以拥有一个尽享天伦之乐的家,但是大面积的户型往往总价也高得吓人。IN蓝庭88平方米的户型可以做到四房两厅两卫,满足了全家居住的需求;多层155平方的户型还配备有露台跟地下庭院的设计,从人性化的设计到工程细节上的严格考量,都凸显了IN蓝庭对提升自我品牌和品质的诉求。

双重机遇 现在是买房时机

郑经理认为现阶段,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已经初见成效,在这种情况下应该不会再有更大力度的调控政策出现,少数楼盘也已经有了价格下降的趋势,对于开发商来说价格已经到了底,是买房的好时机。“政府已经通过限购令把炒房投机这批人关在门外了,这个时候你去买房你有更大选择余地,另外现在正在调控时期如果现在去买房我觉得是比较适合的。”

鄞州区的现在会是高新区的未来

郑经理告诉我们,七、八年前她做的是鄞州区的楼盘,看到这些年鄞州区的飞速发展,她对高新区充满了信心,她认为高新区现在的楼盘跟当年的鄞州区情况非常相似,“未来五年应该是高新区良好的时机,现在这个情况下对客户来讲买高新区的房子是比较有眼光的。”

遍地开花的电子商务

作为一个从事房地产行业多年的资深人士,郑经理认为房地产的营销模式应该是多种多样的,她对搜房网的“狂拍团”也是非常赞许,“搜房网一直是走在前面的,对这个模式我也比较认同,包括未来宁波营销手段会更加多样化,这是比较好的趋势,相信未来这个会遍地开花的。”

相关阅读:

金伟:紧跟市场需求 为产品注入一个灵魂

唐震宇:适应政策需求 项目类型和营销模式都要创新

江雷铭:宁波市场有潜力 投资性购房消费应当鼓励

2011年宁波楼市网友关注楼盘宁波榜首轮战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