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江雷铭:宁波市场有潜力 投资性购房消费应当鼓励

————2011年第八届宁波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先锋人物采访

搜房网  作者:周子愉  2011-11-25 11:25

[摘要] 作为一家上海的地产公司,广洋集团之前一直将发展的重心着力于上海本土及长三角一带。海尚国际是集团进驻宁波房地产市场的第一个项目,问到选择来宁波,在镇海老城区开展项目的初衷,江总为我们讲述了广洋集团的两种情怀

;

摘要:11月1日,搜房网主办,中指研究院、搜房网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11月11日,宁波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别21个子榜单重磅出击。票选活动受到了主流媒体与千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一场中国地产界“盘点风暴”正在范围内展开。

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

专访人物:聚丰机构副总经理江雷铭

两种情怀 将333公里的距离转化为0

作为一家上海的地产公司,广洋集团之前一直将发展的重心着力于上海本土及长三角一带。海尚国际是集团进驻宁波房地产市场的个项目,问到选择来宁波,在镇海老城区开展项目的初衷,江总为我们讲述了广洋集团的两种情怀,“宁波和上海有着很深的渊源,很多上海人是从宁波出来的,这让我们感觉来到宁波就像回娘家一样的亲切。”“我们董事长有个愿望是想做一个临江临海的项目,看到这块地跟甬江只有100米的距离,所以就想拍下来做一个集住宅、商业、办公、酒店、广场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目前,广洋海尚国际一期住宅结构已经封顶,明年年底可以交付,商业街也将在明年正式启动,预计两到三年可以全部完工。

限购令将被税收制度取代 投资性购房应该被保护

江总告诉我们,10几年的职业生涯,他赶上了房地产飞速发展的好时候,如今房地产市场确实面临了比较大的考验。对于限购令的实行,他表示这种政府的强制性行政手段不可能成为长期的定式,随着联网体系健全、税收制度方案的出台,限购还是会取消的。到时候并不是以行政手段来限制购房,而是从税收市场行为去调节,让你的投机成本变高,在这种情况下自动放弃投机性的消费。”

同时他认为,投资性的购房消费应该被鼓励,“以前我们打压的是投机需求,并不是投资需求,房地产在短时间内价格翻太多这不是国家所需要的,但从长远发展来说,有一定的投资消费行为应该还是要鼓励的。在税收调节方面我认为可以采取短期的高税收或者是长期的低税率的方式来抑制投机,但投资还是要保护的。”

打压地产泡沫 房企优胜劣汰

很多开发商在09年房地产形势比较好的时候以高成本拿到了土地,政策限制以后,开发商的资金产生了非常大的压力。如何快速地回笼资金成为他们迫切的考量。在这种情况下,土地市场也不复从前,进来土地流拍的情况频频发生,很多土地甚至以低价成交。

针对房地产市场的逆势,江总认为通过政策适当地打压掉一些地产的泡沫,优胜劣汰,能够让整个行业规范化,让房地产行业能够有一个良性的发展。对于现阶段的购房置业的问题,他认为“需求是无法抑制的,从今年整个环境来看,基本上还是围绕降价促销的整体氛围,当价格低于市场预期的时候,老百姓还是会愿意出手得。”

200亿的投入 地铁让镇海的未来潜力无限

与上海相比,宁波的房地产市场体量不是很大,政策效应也会相对缓慢一些。江总向我们描绘了上海10年来地铁建设所带来的城市化发展的面貌,对于镇海这个区块,他也充满了信心,“镇海在宁波市区里面算是价格的一个区,但是规划上政府投入力度相当大,新城120个亿,老城80亿,包括地铁二号线的规划,我相信这些规划建成以后、包括交通完善以后,对镇海整个房价的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

江总告诉记者,明年,广洋集团将把重心放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建设上,在拿地这一块儿则会采取比较慎重的策略。

相关阅读:

方靓: 两大商圈正式开业 一切企划活动为了销售

郑宣凤:调控初见成效 明年宁波房价将趋于稳定

金伟:紧跟市场需求 为产品注入一个灵魂

唐震宇:适应政策需求 项目类型和营销模式都要创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