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颠覆传统而来 金茂府VS传统豪宅

房天下  2014-06-14 17:01

[摘要] 现代人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健康生活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近段时间,宁波市中心的一些广告牌上,也出现了“宁波首席健康科技豪宅”的大幅标语。今天,“首席健康科技豪宅”——南塘金茂府的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当钢筋混凝土的房子与健康绑定,千载南塘与方兴地产相碰撞,令人耳目一新的概念背后是什么样的产品呢?

现代人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健康生活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近段时间,宁波市中心的一些广告牌上,也出现了“宁波首席健康科技豪宅”的大幅标语。今天,“首席健康科技豪宅”——南塘金茂府的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当钢筋混凝土的房子与健康绑定,千载南塘与方兴地产相碰撞,令人耳目一新的概念背后是什么样的产品呢?今天的地产会客厅,请到各位嘉宾和开发商领导坐在一起,来谈谈南塘金茂府项目。

房天下:现代人生活压力日益盛大,人们对健康也越来越关注了。这段时间,宁波市中心的一些广告牌上也出现了“宁波首席健康科技豪宅”的大幅标语,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当钢筋混泥土的房子与科技绑定、千载南塘与方兴地产相碰撞,令人耳目一新的概念背后是什么样的产品呢?今天地产会客厅直播室搬到南塘金茂府现场,今天也是非常特殊的日子,今天也是南塘金茂府样板房开放了,而且金茂府与房天下电商也启幕了,我们请到各位嘉宾和开发商领导坐在一起,来谈谈我们的南塘金茂府项目,聊一聊南塘老街。

今天先介绍一下各位嘉宾:

方兴地产北京区域总监霍博宁

宁波新侨报总编 叶巍俊

上海柏涛设计副总监 王军刚

同济大学新能源研究中心 雷军博士

还有就是我们老宁波人,也是金茂府的准业主 谢老先生。

今天我们跟几位嘉宾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今天是金茂府样板房开放的日子,相信大家都已经参观过金茂府的样板房了,首先非常想要听准业主对南塘金茂府非常感兴趣的谢老,谈一谈参观样板房之后的感受?

南塘金茂府客户谢先生:我普通话不会,我用宁波话说。

房天下:可以。

南塘金茂府客户谢先生:今天看了以后,这个房子是会呼吸的房子,循环的新风系统也非常吸引我。

房天下:谢老您最注重的是健康。

南塘金茂府客户谢先生:对,非常健康的房子。

房天下:我们问一下叶老师,我们在地产会客厅碰到很多次,可以说宁波的房子参观了很多,您觉得南塘金茂府跟其他房子最吸引你最不同的优势是什么?

宁波新侨报总编叶巍俊:最吸引人的优势,刚才谢老也说了,恒温、恒湿、恒氧。我也到北京参观过了,宁波我也看了,因为今天天气比较热,进去以后感觉比较舒服,不像平时我们回到家里,外面很热,里面马上很冷,如果身体不好的人马上要感冒了,这个情况没有,各个房间之间我感觉相对来说温度比较均匀。我们有的房子打空调,中央空调,各个房间之间温差是不一样的,可能洗手间、厨房不一样。这里我感觉了一下很均匀,湿度也很好。

而且主卧的尺度非常好,我感觉很多主卧很大气势浪费了空间,因为现在人来说,其实我们回到家里就想睡了,或者看看电视,如果房间很大电视在很远的地方其实电视就不会看,因为看电视很吃力,其实电视机来说一般不会看,因为很吃力,但它的尺度很好。

另外衣帽间比较宽,这是符合功能需求。另外,我感觉挑高很高,宁波一般是2.8米,他是3以上,空气比较好。另外动静分割,宁波比较讲究方正,我觉得它夏天空气流动性很好。还有180的那一个非常好,我很喜欢,对我来说很喜欢书房,书房给我好一点、大一点,主卧可以小一点,够睡就可以,这也是非常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