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甬城清明楼市"骤冷"云龙新盘撑起3成销量

房天下  作者:吴伊卉  2014-04-09 00:30

[摘要] 四月首周,正赶上清明小长假,“假期效应”再度发威。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清明假期间宁波市六区住宅成交51套,同比2013年下跌22.73%;成交均价为11092元/平米,同比下跌18.30%。

近期,市场舆论背景一片萧条,“小年”的说法甚嚣尘上。经历了房贷收紧、降价风声,宁波楼市三月成交表现相对平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宁波大市范围内预开12盘,开盘量比3月多一个。其中市六区预开11盘,均为商品住宅项目,“平稳复苏”仍然是市场主旋律。

营销休市“假期效应”再度发威

四月首周,正赶上清明小长假,“假期效应”再度发威。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清明假期间宁波市六区住宅成交51套,同比2013年下跌22.73%;成交均价为11092元/平米,同比下跌18.30%。

宁波市六区商品住宅假期成交套数走势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总体成交不理想,日成交也不会出彩。统计显示,4月5日成交商品住宅12套,4月6日成交商品住宅16套,4月7日成交量,商品住宅备案25套,占了3天总成交的近5成。

此外,清明小长假的楼市营销也进入“休市”状态,即使是逢节必过的开发商,遇上清明节也纷纷偃旗息鼓,除了少量放风筝类活动之外,整体楼盘营销活动的数量从平时周末十余个跌至屈指可数。营销的休市,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楼市的活跃度。

宁波市六区商品住宅清明假期成交对比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虽然节假日对楼市销量的影响是必然的,对比去年数据可以发现,2014年清明小长假的销量同比去年有所下跌,但较前两年又占据了高位。

相关新闻:

上周成交低迷 鄞州大批新盘或掀"白刃战"

小阳春"成色欠佳"东部新城纯新盘助涨房价

金3月平淡收场 宁波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跌破1.3万

一季度楼市"倒春寒"严重 宁波住宅成交缩水3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