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踞文化商务区核心 华润打造慈溪标杆住宅

——"群策慈溪,智创未来—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实录

宁波房天下  作者:庞姜姜 吴亮亮 整理  2010-04-17 06:55

[摘要] 2010年4月16日下午,宁波房天下联合慈溪日报社、携手华润中央公园、联盛国际商业广场在慈溪华润中央公馆接待中心的国际会议厅举办了一场题为“群策慈溪,智创未来”的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

;

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  进入直播  参与讨论 更多文化商务区相关新闻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现在的文化商务区已经有华润、联盛等知名地产品牌入驻,应该说他们的进驻对于区域发展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支撑作用,我想问一下华润的张总选择在慈溪拿地进驻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张翮】:当初我们拿地的时候,可以预见到的就是09年在杭州湾大桥的开通,杭州湾大桥将被作为宁波连接上海的捷径,大桥开通势必会让慈溪从交通的末端变成前端,而整个区域位置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看准了这一点,把我了大方向,所以选择了慈溪的北部这个位置拿地进驻,现在看来我们选择是相当正确的。

【主持人】:我们主要联盛做商业地产是非常的著名的,我们也看到联盛进驻文化商务区应该说给我们慈溪人名也带来了一个比较美好的期待,我们似乎可以看到未来慈溪也会呈现向宁波天一广场周边般的繁荣景象。张总,您觉得我们联盛入住文化商务区会有怎样的一个改变呢?

【张翮】:其实,我觉得,联盛现在入住慈溪文化商务区的背景,很像当时万达进驻鄞州,两者的相当的相似。当时的鄞州区相对来说人口的密度也不是很高,区域内也缺乏必要的商业配套,但是看看现在的鄞州万达商圈,它已经成为跟和天一广场平起平坐的一个商圈了。它吸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到鄞州中心区置业。它能让周边的居民,感受到一个更好的配套,更优质的生活,能够更健康的、更愉悦在这个区域内去生活。这样进行一个类比,我们慈溪在东北部将来也是这么一个繁荣的景象。我们可以回想下,三到五年前,这里的周边的周边区域,都是农田,但是三年后的今天,我们看到了浅水湾作为一个独栋别墅区已经建成并交付,边上的清水湾也是慈溪的一个高端的住宅项目,加上我们中央公园的建设推进,这个周边的生活区域已经基本形成。未来来讲,城市的发展方向是东沿北扩,将来肯定有高端的人群会居住到这里。我想这个也是马总看到的机会。现在也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为我们这边的高端的人士提供这样一个项目。

【主持人】:我们主要联盛做商业地产是非常的著名的,我们也看到联盛进驻文化商务区应该说给我们慈溪人名也带来了一个比较美好的期待,我们似乎可以看到未来慈溪也会呈现向宁波天一广场周边般的繁荣景象。张总,您觉得我们联盛入住文化商务区会有怎样的一个改变呢?

【张翮】:其实,我觉得,联盛现在入住慈溪文化商务区的背景,很像当时万达进驻鄞州,两者的相当的相似。当时的鄞州区相对来说人口的密度也不是很高,区域内也缺乏必要的商业配套,但是看看现在的鄞州万达商圈,它已经成为跟和天一广场平起平坐的一个商圈了。它吸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到鄞州中心区置业。它能让周边的居民,感受到一个更好的配套,更优质的生活,能够更健康的、更愉悦在这个区域内去生活。这样进行一个类比,我们慈溪在东北部将来也是这么一个繁荣的景象。我们可以回想下,三到五年前,这里的周边的周边区域,都是农田,但是三年后的今天,我们看到了浅水湾作为一个独栋别墅区已经建成并交付,边上的清水湾也是慈溪的一个高端的住宅项目,加上我们中央公园的建设推进,这个周边的生活区域已经基本形成。未来来讲,城市的发展方向是东沿北扩,将来肯定有高端的人群会居住到这里。我想这个也是马总看到的机会。现在也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为我们这边的高端的人士提供这样一个优质的商业配套。

【主持人】:刚才我们陈主任提到文化商务区里面居住这一块功能,我们也知道,华润中央公园也是慈溪地区的一个高档居住小区,汇聚了一群慈溪的金字塔尖的人群,它得到了慈溪居民的首肯,就像,4月10号的开盘,96套房源当天就售謦,它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般,那么,张总,能否和我们透露一下,华润中央公园下一步的销售计划?

【张翮】:我们中央公园现在是在售的主要是二期,从明年开始,可能会推出中央公园三期,我们这个项目一直想做成慈溪的标杆住宅项目,给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今年下半年,我们有可能还会有两栋的联体别墅推出,是目前市场挺稀缺的产品。

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  进入直播  参与讨论 更多文化商务区相关新闻 

"群策慈溪,智创未来—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系列报导:

·市规划局虞晓:慈溪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

·慈溪文化商务区月底推出11宗土地出让计划

·踞文化商务区核心 华润打造慈溪标杆住宅

·慈溪发展向东看 商业地产巨鳄联盛进驻慈溪

·一心两轴五区 文化商务区打造慈溪核心居住区

·多方利好 业内看好慈溪文化区未来前景

·建筑专家王益澄:新城区建设讲究“四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