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陈飞君:慈溪文化商务区月底推出11宗出让土地

————"群策慈溪,智创未来—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实录

宁波房天下  作者:庞姜姜 吴亮亮 整理  2010-04-17 06:53

[摘要] 2010年4月16日下午,宁波搜房网联合慈溪日报社、携手华润中央公园、联盛国际商业广场在慈溪华润中央公馆接待中心的国际会议厅举办了一场题为“群策慈溪,智创未来”的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

;

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  进入直播  参与讨论 更多文化商务区相关新闻 

"群策慈溪,智创未来—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系列报导:

·市规划局虞晓:慈溪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

·慈溪文化商务区月底推出11宗土地出让计划

·踞文化商务区核心 华润打造慈溪标杆住宅

·慈溪发展向东看 商业地产巨鳄联盛进驻慈溪

·一心两轴五区 文化商务区打造慈溪核心居住区

·多方利好 业内看好慈溪文化区未来前景

·建筑专家王益澄:新城区建设讲究“四高”

【陈飞君】:慈溪文化商务区应该说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筹建的,到目前为止,土地的征用工作已经完成了,外围的景观也已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区域内一些初步的道路网络骨架也初步成型。整个区域内,我们规划建筑12幢大楼,其中9幢商务办公楼,我们称其为总部经济区块,另外三幢是联盛商业广场。3幢中,其中有两块是商业功能,另外一块就是绿地功能,地上做绿化,地下造停车场,总共就是完成12个地块的建设。 目前我们在做的主要是总部经济二期地块11幢土地的前期出让工作,结果可能在这个月的月底统计出来。

慈溪文化商务区主任 陈飞君

慈溪文化商务区主任 陈飞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