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甘肃新建保障房超额开工 半数以上已竣工

和讯网  作者:屠国玺  2012-09-13 19:29

[摘要] 记者13日从甘肃省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部门了解到,截至8月底,甘肃省2012年新建保障房已经实现了超额开工,其中半数以上已经实现主体竣工。

记者13日从甘肃省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部门了解到,截至8月底,甘肃省2012年新建保障房已经实现了超额开工,其中半数以上已经实现主体竣工。

甘肃省住建部门的统计显示,截至8月底,甘肃省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2.16万套,超过了国家下达的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任务为11.845万套的任务,实现了超额开工,开工率为102.67%;同时,甘肃省历年续建和当年项目竣工的保障房达到了9.51万套,占竣工计划17.44万套的54.5%。

今年以来,甘肃省通过全面实行保障性住房工作调度和报告制度,加大了对各市州政府保障房建设的督查力度。同时,针对保障性住房资金筹集难、土地供应难等瓶颈问题,甘肃省制定了一系列符合当地实际的政策措施,加快了保障房建设的进度。甘肃省住建部门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实现保障房建设计划目标。

据统计,从2008年开始大规模建设保障性住房至今,甘肃省已累计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54.46万套,主体竣工38万套,分配入住24.88万套,惠及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保障对象79.6万人。

相关新闻:

上海新出节能建设新政策 扶持绿色建筑偏向保障房

防止群租 上海政府租民宅作“公租房”受欢迎

福建:建成保障房11.86万套 建成率位居前列

宁波电业局:已进入电表安装 让村民早日住进安置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