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宁波楼市营销花样百出 谁制造了2011销售奇迹

————2011宁波楼市白皮书之营销策略篇

房天下  作者:吴亮亮  2011-12-24 07:58

[摘要] 营销之于房地产,虽不能生成需求,却能促进需求。因此,当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买卖双方处于胶着状态时,除了加强产品品质、提升内功外,营销活动的开展及创新是非常必要的,谁的营销策略棋高一着,谁就将成功突围。一场成功的营销,不仅可以为楼盘造势、提高知名度,更能为楼盘后期的销售积攒人气。

引言:营销之于房地产,虽不能生成需求,却能促进需求。因此,当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买卖双方处于胶着状态时,除了加强产品品质、提升内功外,营销活动的开展及创新是非常必要的,谁的营销策略棋高一着,谁就将成功突围。一场成功的营销,不仅可以为楼盘造势、提高知名度,更能为楼盘后期的销售积攒人气。

纠结的2011楼市使得宁波的房企们已经不能仅靠传统的营销方式进行销售,许多创新式的营销方式也成为了这个楼市冬天中难得的亮点。

方式一:楼市低迷 以价换量走为上

2011年的宁波楼市一如预料般在调控中走入了低谷。限购之处,观望的心态成为了市场的主流。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进,调控的紧箍咒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而政策影响之下的宁波房企却受到了资金紧张的困扰。年中之后,宁波多个房企开始寻觅新的破市之法,以价换量成为了调控之下最为常见的一种方式。

虽然宁波楼市中的打折优惠之风盛行,但是从优惠幅度上来说,仍旧没有达到一线城市的折扣幅度。从目前楼盘的看盘价格来看,虽然比之前预期有所下降,但是还未到着急跑量的阶段。不过,随着2012年楼市调控的深化,可以预见,以价换量走为上势必将为更多的开发商所采用。

相关新闻:

2011宁波楼市白皮书之政策篇——2011年怎一"限"字了得 宁波楼市调控水深火热

海曙区7条"断头路"已经全部打通 最长1.3公里

宁波住宅库存创新高 市六区可售房源近2.5万套

鄞州土地市场"喜忧参半"知名房企云集北仑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