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卡纳湖谷成知名剧组取景首选地 彰显豪宅标杆非凡影响力

房天下  2011-11-25 13:57

[摘要] 日前,30集大型都市连续剧《文家的秘密》正在华润•卡纳湖谷火热拍摄。11月24日,《文家的秘密》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 、 、 、潘虹、高雄、郑国霖、江雪、关礼杰等众多大腕明星齐聚华润•卡纳湖谷,与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近距离接触,一起感受豪门里的恩怨情仇!

继《情定大饭店》、《宝贝战争》之后,越来越多的影视摄制组瞄准了宁波这座快速发展的繁华都市,风景如画的东钱湖更以其独特的风韵受到各剧组的广泛关注,而位于东钱湖畔标杆山水别墅——华润•卡纳湖谷,处处呈现出帝王宫殿般的奢华与地位,成为影视作品取景的。

日前,30集大型都市连续剧《文家的秘密》正在华润•卡纳湖谷火热拍摄。11月24日,《文家的秘密》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 、 、 、潘虹、高雄、郑国霖、江雪、关礼杰等众多大腕明星齐聚华润•卡纳湖谷,与现场来自各地的数十家媒体近距离接触,一起感受豪门里的恩怨情仇!

《文家的秘密》剧组人员在卡纳湖谷合影留念(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众知名剧组取景卡纳湖谷 彰显豪宅标杆影响力

都市情感伦理剧《文家的秘密》,由著名导演胡方易联手台湾著名导演李作楠倾情执导, 、 、郑国霖、潘虹、姚侃、江雪、关礼杰、 、周笑莉等多位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其制作阵容可见一斑。对于此次拍摄的取景地点,剧组人员表示非常满意。卡纳湖谷地处浩淼钱湖一线,群山环伺,稀缺的自然美景映衬着尊贵大气的地中海宫廷建筑,迎合了剧组对高品质豪宅社区的取景要求,符合新剧对情节画面感的有力把握。

《文家的秘密》卡纳湖谷媒体见面会(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据悉,卡纳湖谷已经不是次被剧组看中,在《文家的秘密》拍摄之前,中国知名女演员刘晓庆、 都曾在卡纳湖谷拍摄电视剧。此外,卡纳湖谷还被设定为金马影帝谢君豪的“居所”。之所以被众多知名剧组确定为取景地点,是因为卡纳湖谷的豪宅标杆影响力已经彰显并且不断扩大。

《文家的秘密》主演 、郑国霖、 (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在《文家的秘密》媒体发布会现场,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了华润置地营销总监赵骏先生。赵总认为,卡纳湖谷的豪门气质符合《文家的秘密》的剧情需要,此次胡方易导演择址华润•卡纳湖谷,不仅是对卡纳湖谷高品质豪宅社区的肯定,更为这部大腕云集的豪门家族戏增添光彩。

相关新闻:

名家名流亮相华润•卡纳湖谷 百万级跑车捷豹驰骋湖山

名师精英共聚湖山大墅 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第二弹

名师与总裁面对面 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盛启

名校名家携手名盘 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金秋开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