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校名家携手名盘 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金秋开课

房天下  2011-09-08 09:48

[摘要] 金秋九月,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在风景如画的东钱湖畔开讲,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国学、经济学、管理学大师悉数亲临现场,对当下热门话题进行独到讲解,为卡纳湖谷业主、准业主传道授业解惑。

当危机见底,企业如何布局?中国楼市的真相是什么?何为以道家的方法修身、以佛家的思想开智、以儒家的精神为人?

金秋九月,华润卡纳湖谷(楼盘详情业主论坛)EMBA总裁班在风景如画的东钱湖畔开讲,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国学、经济学、管理学大师悉数亲临现场,对当下热门话题进行独到讲解,为卡纳湖谷业主、准业主传道授业解惑。

知名教授学者走进高端楼盘,推出一系列只有花巨资在知名院校讲堂里才有机会领略的EMBA总裁班精品课程;考核合格的学员,甚至有机会获得国内排名前三甲的院校颁发的正规结业证书,这种深入的学术交流模式在宁波房产界尚属首例。

名校名教授亲临授课,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金秋开课

了解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熟悉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把握当前经济发展中的机遇,规避前行中的经济风险,这是作为一个企业掌舵人必须具备的素养。本期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将就这些问题,进行深度讨论。

此次卡纳湖谷总裁班将引入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EMBA教育模式。据了解,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在综合实力上稳居三甲,拥有浙江省的EMBA办学资质。凭借多年的办学经验,建立了由国内外最的培训师、实践家、专业教授组成的一流教授队伍。

“EMBA总裁班的培养对象多为上规模、成长型、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公司高层管理者。此次浙江大学和华润置地的合作,可以说是珠联璧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唐华老师表示。

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骏表示,引入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EMBA教育模式,旨在为华润•卡纳湖谷业主提供学习现代企业发展战略、市场营销等系统管理知识的绝佳机会,开阔业主视野,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者的战略决策和经营管理能力,“同时为业主创造一个更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参加EMBA课程培训,能系统地学习经济学、管理学知识,提升自己的经营决策能力,加强人文修养。更为重要的是,可以和一群志同道合、从事企事业经营管理工作的朋友,一起切磋交流。”已顺利毕业的浙江大学2007级EMBA学员、宁波某大型企业总裁方女士表示。

东钱湖畔宫廷御墅吸引名师巨匠

本次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的授课地——华润•卡纳湖谷(楼盘详情业主论坛)红酒主题会所,由华润置地倾心打造。该项目位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三面环山,一面临东钱湖,内享天鹅湖风光,畅拥一线湖景,是目前宁波的纯别墅社区。

据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华润•卡纳湖谷一期160户双拼别墅已于2009年交付;二期“君天下”地中海宫廷别墅近百户已于今年6月交付。目前在售的为实景大墅“天麓”组团,踞于湖谷处。作为宁波罕有的山水纯别墅社区,卡纳湖谷拥有得天独厚的湖山盛景,此番能吸引浙江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学者专家前来,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在优雅的山水之间,与名师巨匠谈论经济形势,探讨企业发展与机遇,共论时事风云,相信也将别有一番风味。

据悉,首期开班的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 9月的课程安排邀请了赖伟民、贾生华、李兴建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的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主题涉及宏观经济、金融投资、房地产市场、居家环境布局等。学员完成课程学习并考核合格后,可颁发浙江大学企业总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钢印结业证书。

“我们也非常欢迎宁波各界企事业单位高级管理者前来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交流切磋。”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市民欲了解具体入学资格、课程安排和报名方式的,均可拨打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报名热线0574-87052333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

甬城别墅“王者归来”

大墅荣归华润卡纳湖谷二期"君天下"盛大交付

华润卡纳湖谷再呈上品:二期即将盛誉交付 天麓组团现房臻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