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师与总裁面对面 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盛启

房天下  作者:吴亮亮  2011-09-19 09:12

[摘要] 金秋九月,“2011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在风景如画的东钱湖畔开讲,将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国学、经济学、管理学大师亲临总裁班讲堂,对当下热门话题进行独到讲解,与卡纳湖谷业主、准业主进行零距离交流。

CPI居高不下、GDP仍旧高位增长、哪种投资才是确保财富保值与稳定增值的有力手段?股票是否仍然具有投资的潜力?在楼市调控之下的房地产是否仍会有上涨的潜力?金秋九月,“2011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在风景如画的东钱湖畔开讲,将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国学、经济学、管理学大师亲临总裁班讲堂,对当下热门话题进行独到讲解,与卡纳湖谷业主、准业主进行交流。

9月17日-18日,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首期正式开班。首期EMBA总裁班的周课程分别邀请了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兴建教授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贾生华教授,分别为EMBA学员带来了一次对中国宏观经济以及资本市场的知识盛宴。

17号当天的EMBA总裁班首堂课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到来。从下午1点开始,就有很多客户提前签到来参加此次活动,到下午2点,预先准备的活动现场基本已经满员。正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EMBA总裁班的具体情况和课程安排。据悉,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是由华润·卡纳湖谷联袂百年浙大EMBA教育中心等机构精心打造,每位参加的学员都有机会接触到众多知名的经济学家和财经人物。

“经济史是一部充满假象与谎言的连续剧,经济史的演绎从不基于真实的剧本,但它却铺就了人们积累财富的道路。”在会场的题字板上,对经济史富有辩证和哲理的一段话揭开了此次EMBA总裁班开班的序幕。作为一位拥有长达25年投资理论的研究和实务运作的经验的资深人士,浙江大学李兴建教授同时也具备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在谈到中国宏观经济的时候,李教授特意说道了对社会民生影像颇大的CPI指数以及因此而进行的央行加息等行为。“加息对房地产影像的是资金问题,首先是开发商的资金链有可能出现问题,第二个,则是购房者有可能因为资金问题而导致不能按时还款。”李教授还谈到了如何判断加息的问题。“加息可以说是中央政府应对CPI的最后一个选择,而加息的作用也需要一段时间的延续。通常情况下,6-8个月内将会产生明显的影响。”李教授解释近期央行还未加息的原因时说到。最后,李教授还谈到了投资的问题。“稀缺资源永远拥有巨大的市场,比如稀土、黄金等。”

在目前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之下,如何应对成为了很多人的难题。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为人们奠定了丰厚的理论基础。在活动现场,记者发现很多学员不仅认真听课,而且还做着详细的笔记。一位来自鄞州区的总裁学员表示自己今天受益匪浅。“以前投资了很多股票,也很盲目,但是今天听了之后,理论知识得到了很好补充,非常受益。”据悉,在这之后,还将有多位知名教授为EMBA学员带来各种知识盛宴。

据主办方华润置地的工作人员透露,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的推出,一方面契合了卡纳湖谷业主的需求,因为购买卡纳湖谷千万总价别墅的业主多为事业有成的高级管理者,以总裁和董事长居多,平时事物较为繁忙。而此次总裁班的推出,使得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与大学的资深教授们面对面,探讨经济前景,沟通金融投资与企业管理方式等,这对于卡纳湖谷的业主们来说,都是一种在宁波别墅社区中前所未有的方式。

知名教授学者走进高端楼盘,推出一系列一般只有花巨资在知名院校讲堂里才有机会领略的EMBA总裁班精品课程;并且考核合格的学员,甚至有机会获得国内排名前三甲的院校颁发的正规结业证书,这种深入的学术交流模式在宁波房产界尚属首例。

不仅为宁波企事业单位高级管理者提供了与名师巨匠学习交流的机会,学员完成课程学习并考核合格后,还可颁发浙江大学企业总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钢印结业证书。

另据记者了解,2011华润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引入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EMBA教育模式,首期开班的课程安排邀请了赖伟民、贾生华、李兴建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主题涉及宏观经济、金融投资、房地产市场、居家环境布局等。自17-18号正式开课后,在本月的24-25号总裁班的课程还将持续进行。目前,卡纳湖谷EMBA总裁班还在继续招募中,有意向的准学员可以拨打总裁班咨询电话0574-87052333咨询相关情况。

相关新闻:

群英荟萃 奥克斯盛世天城扑克大赛再次激情上演

调控政策效果显现 宁波楼市成交全靠"低价盘"

8月过半城市房价停涨 一两个月拐点或将确立

房价降温 北京8月新旧住房环比均停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