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开“荒” 拓展生态旅游地产

地产中国网  作者:张治东  2010-10-27 12:17

[摘要] 龙湖地产也不例外,正在生态旅游地产市场“开疆拓土”。继2010年8月将烟台养马岛2000余亩地块收入囊中后,时隔数月,日前龙湖再次斥以重金,将该区域约合4000亩土地悉数拿下。

在住宅市场受严厉政策接二连三调控之际,部分房企已开始剑走偏锋,正在紧锣密鼓地拓展新领域。

龙湖地产也不例外,正在生态旅游地产市场“开疆拓土”。继2010年8月将烟台养马岛2000余亩地块收入囊中后,时隔数月,日前龙湖再次斥以重金,将该区域约合4000亩土地悉数拿下。

此外,龙湖也于近期大手笔将生态旅游地产的“势力范围”拓至云南,以4.45亿元将玉溪1781亩旅游地产用地揽入怀中。

以“精细化”见长的龙湖地产,此次在扩张速度上亦表现出了另一种强势,截至目前,其已拥有生态旅游地产的规模接近一万亩。看来,吴亚军(龙湖地产董事长)将要在旅游地产市场上大干一番,博得一席之地。

剑走偏锋大手笔下注生态旅游地产

实际上,旅游地产的概念并不新鲜,只是开发商们大都愿意韬光养晦在高速发展的住宅市场领域,因此旅游地产的发展空间依然巨大,而当住宅市场频遭调控政策“左右”时,房企纷纷开始新一轮转型。

而龙湖地产此次当属其一直秉持的“区域聚焦多业态”战略深化,并迅速占领生态旅游地产未来市场的制高点。龙湖地产烟台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进入烟台打造生态旅游地产,是公司‘多业态’战略的深化,也是契合地方产业升级的全新探索”。

8月22日,龙湖地产斥资15.169亿元揽下烟台牟平区33宗地块,总占地面积约2000多亩。该地块将打造为集休闲、度假、商务为一体的高端综合社区。

此后,龙湖在旅游地产拓展上“一发不可收拾”。10月25日,在烟台牟平区养马岛土地拍卖中,龙湖地产再次将30多宗商住用地收至麾下,加之上次成功斩获的33宗土地,龙湖地产短短数月,已在烟台成功拿地63宗,总计接近7000亩。

“凭借养马岛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资源,龙湖地产预计会将上述地块开发成为旅游项目。”一位接近龙湖地产的人士表示:“牟平房地产市场价格洼地效应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未来几年还会有更多的一线开发商抢驻养马岛。”

而就在日前,龙湖又将云南玉溪江川抚仙湖1781亩土地以4.4亿元收入囊中,将打造为云南省级高端旅游项目。

就此,龙湖地产执行董事秦力洪表示,龙湖将在这千亩地块之上建立一个集合度假酒店、风情商业街以及养生中心在内的生态旅游地产项目,“龙湖一直坚持区域聚焦多业态的发展战略,云南仙湖锦绣将是公司产品线上的一大亮点,同时也是西南区域的战略布点”,秦力洪称。

四房企"熊市不熊"调控深化力促房企战略转向

49家上市房企发季报 楼市调控下仍"不差钱"

56家上市房企三季度净利润环比下降 降幅达35%

49家上市房企存货高达5000亿 万科存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