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宁波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评论"中海国际社区"

房天下整理  2013-09-27 19:17

[摘要] 金九银十的旺季仍在继续,中海国际社区于9月28日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盘,超过5000人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对于宁波楼市而言具有事件性意义的时刻,房天下也将在第一时间对开盘情况进行全方位报道。一时间中海国际社区、鄞州区东南新城成了房地产业内人士时常提及的话题。

金九银十的旺季仍在继续,中海国际社区于9月28日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盘,超过5000人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对于宁波楼市而言具有事件性意义的时刻,房天下也将在时间对开盘情况进行全方位报道。一时间中海国际社区、鄞州区东南新城成了房地产业内人士时常提及的话题。

薛敏强:金九银十不缺畅销盘 中海国际社区“最特别”

南天房产总经理助理 薛敏强

南天房产总经理助理 薛敏强

传统楼市旺季已过三分之一,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薛总表示,总体来看楼市成交量处于一个恢复期,呈现上升趋势,市面上吸引眼球的畅销盘较多,供应量充足。

9月的二手房成交则与今年五月相近,逊色于受国五条影响的三月,总体表现“过得去”。对于接下来即将入市的新盘项目,薛总特别提到了鄞州东南的中海国际社区,认为该项目地理位置特殊,不缺乏客户群,而且所在区域没有与中海国际社区档次、品质相当的项目,从品牌吸引力而言,具有的特点。

王贤丰:金九银十众房企"开战"中海银亿有看头

银亿股份营销总监王贤丰

银亿股份营销总监王贤丰

金九银十已经过去了一半,最近一段时间,宁波楼市成交情况趋好,成交价格连续上涨,王总表示,对于后续的市场还是非常看好的。下半年开盘的项目品质、品牌都极有保证,而宁波人的经济实力和购买力一直具有较大潜力,这些因素使得王总对于下半年的市场非常有信心,看好自己银亿的项目和中海国际社区的项目。

邱纪荣:下阶段楼盘开市 鄞州区仍为“重头戏”

鸿城置地总经理助理邱纪荣

鸿城置地总经理助理邱纪荣

金九银十的“旺”正随时间的流逝进入新一轮的发展轨迹,对于金九银十的土地市场情况,邱总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十分看好接下来土地市场,更大胆预测在下半年最后的100天内土地市场还会掀起“最后盛宴”。而谈及下阶段楼市入市的开盘的项目,他说,景瑞望府,中海国际社区,绿地海外滩,世茂首府都是他比较亲睐的。因为这些企业在产品、操盘思路,以及形象推广等方面各有特长,而从区域与版块上讲,他表示,鄞州区仍是重头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