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波购房者大会 暨2012中国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即将启幕

房天下  作者:甘仙艳  2013-01-06 10:21

[摘要] 2012年,由宁波房天下主办的2012第六届购房者大会暨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1月13日在飞跃时空大剧院,凝聚千名购房者关注目光闪亮启幕,我们期待每一位购房者的的到来!

2012年已经接近尾声,在即将过去的十三年里,房天下经历过风风雨雨的磨砺,在这十三年里,房天下的成长一直离不开房天下友的无限热情与支持。多少次,我们相伴走在看房的路上,“房天下优惠”陪伴看房路;多少次,我们相聚“置业大讲堂”,探讨我们的买房之“技”;多少次,我们相约购房者大会,携手共创美丽和谐网络家园......因为有你们,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2年,购房者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第六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将于12月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武汉等数十个城市如期举行。由宁波房天下主办的2012第六届购房者大会暨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1月13日在飞越时空大剧院,凝聚千名购房者关注目光闪亮启幕,我们期待每一位购房者的的到来!

点击报名参与 2012年第六届千人购房者大会

地产奥斯卡为楼市添暖 千人狂欢蓄势待发

回顾2011年购房者大会的盛况,千人共聚飞跃时空大剧院共襄盛典。知名开发商、权威业内、热心网友、版主等地产关注者携手房天下员工共同见证了地产界各人气榜佼佼者的出炉!

2012年年末,地产巨头最后一搏释放诱人钜惠,寒冬中楼市浮现暖意,随着返乡置业人群的归来,宁波楼市热火态势难掩,甬城楼市火气十足!第六届购房者大会将点燃楼市最热一把火,为地产界人士驱寒送暖,届时,精彩节目、神秘大礼、人气榜单等夺目亮点会依次露面。

人气榜大奖花落谁家 奥斯卡盛会谁主沉浮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2年度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赛事渐入佳境,高潮迭起使得获胜名单迷雾重重,穷追不舍、你追我赶的强者对决也将在1月13日画上圆满句点!

这是购房者欢聚的盛典,也是业内关注的“房地产奥斯卡”。购房者大会将隆重颁发购房者、业主与业界年度的各大重磅奖项。

届时,2012年度宁波人气好楼盘、2012年度宁波潜力好楼盘、2012年度宁波人气高端物业、2012年度宁波投资价值商用物业、2012宁波房地产影响力博客、论坛五个榜单、新房置业顾问榜单、2012年度宁波置业顾问、2012年度宁波十大幸福社区、2012年度宁波十大潜力社区、2012年度宁波十大人气版主、2012年度宁波十大潜力版主等多项榜单亦将现场揭开其神秘面纱。谁能够在千名甬城购房者的鉴证下载誉而归?我们翘首期待!

相关新闻:

2012年度宁波人气高端物业竞选中 且看今日10

品牌房企营销机构率先揭榜 人气榜评选竞争激烈

2012年宁波楼市十大重磅事件盛大揭榜

品牌房企、营销机构揭榜 人气榜竞争激烈

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 中国(宁波)房地产形势报告会13日启幕

投资价值商用物业票选火热进行 10

引领房地产营销新变革 业界翘楚齐聚年度巅峰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