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接触外国留学生 日本大学推出"国内留学"住宅

中新网  2012-10-25 12:29

[摘要]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各大学为了推进“国际化”,让更多的日本学生接触外国留学生,纷纷开始推出“国内留学”住宅。日本学生可以与留学生吃住在一起,在国内感受出国的气氛。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各大学为了推进“国际化”,让更多的日本学生接触外国留学生,纷纷开始推出“国内留学”住宅。日本学生可以与留学生吃住在一起,在国内感受出国的气氛。

《读卖新闻》消息,日本关西大学今年新开设了这样一家“国内留学”住宅。住宅共能容纳24名日本学生及132名留学生居住。每名日本学生都将融入到6、7人的留学生小组中去,与他们共享厨房及起居室。目前这里已经有16个小组约90名学生居住。

关西大学负责人表示:“这样做既方便了留学生的生活,也有利于培养日本学生的"国际感觉"。多接触异文化对他们将来找工作很有好处”。

相关新闻:

海外地产来沪寻买家 首付一成两年

肯尼亚房地产热吸引海外投资

房企国际化路漫漫 被迫曲线出海赚中国人的钱

海外投资如火如荼 伦敦掀起中国投资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