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提问"你幸福吗"买房人:房价降我才幸福

金陵晚报   2012-10-22 17:39

[摘要] 你幸福吗?”“我姓曾。”“你幸福吗?”“我的队被插了。”最近央视关于“你幸福吗”报道中,出现了一系列“神回复”,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你幸福吗?”“我姓曾。”“你幸福吗?”“我的队被插了。”最近央视关于“你幸福吗”报道中,出现了一系列“神回复”,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昨天,在新街口的南京国际金融中心负一楼,开发商碧桂园地产对来来往往的市民进行了“街头幸福指数”调查。值得欣慰的是,六成以上市民表示“幸福”,只有不到四成的市民表示“不够幸福”。

一些被高房价困扰的市民直言,房子降价,我们才会更幸福。

四成市民因高房价不够幸福

昨天碧桂园地产的调查结果显示,在“不够幸福”的投票者中,因为房子感到不够幸福的市民数量,约占四成,因为工作感到不够幸福的市民,约占三成,因为感情感到不够幸福,约占两成,还有一成是因为“其他”原因感到不够幸福。

多位市民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高房价“掏空了我们的青春”,导致自己不够幸福。一对20多岁的情侣,在新街口准备乘地铁去江宁看房。“房子是我们现在最头疼的问题。”男孩告诉记者,他和女朋友准备明年结婚,想买套婚房,但只能凑到20万首付款,按首付三成来算,只能买得起总价70万元左右的房子,“南京房价太高了,我看了很多楼盘,感觉很难买到满意的房子”。

他说,本来想等房价降一截再买,可今年楼市回暖,房价触底反弹,逼得他不得不赶快买房,“我们商量年底前一定要把婚房买了,免得房价又上涨”。

一对30岁夫妻告诉记者:“我们都是外地人,3年前就结婚了,可是因为在南京买不起房,至今不敢要小孩,总不能把孩子生在狭小阴暗的出租房里吧。”多数市民表示,支持政府继续调控房地产,把房价控制住,自己才会更幸福。

相关新闻:

嘉里25亿包揽5地块 杭州10月卖地房企疯抢

建行深圳副行长转投万科 1/3存款在建行

拥有21套房产的广州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被“双规”

房地产到了谁该出手的时候 政策也该出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