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迎来旺季 万科雅戈尔周末频出招

房天下  作者:朱亚纳  2011-06-10 06:39

[摘要] 伴随着日渐高涨的气温,五月的宁波楼市迎来了一波“量价齐升”的小高潮,甬版国八条出台百日后,“回暖”现象渐渐隐现。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5月宁波市六区住宅成交16.52万平米,环比增加40.24%,成交均价则环比上涨32.23%。

伴随着日渐高涨的气温,五月的宁波楼市迎来了一波“量价齐升”的小高潮,甬版国八条出台百日后,“回暖”现象渐渐隐现。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5月宁波市六区住宅成交16.52万平米,环比增加40.24%,成交均价则环比上涨32.23%。

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此光鲜的数据背后其实是开发商明里暗里降价优惠的结果。演惯了传统的楼市营销三部曲,各家开发商纷纷绞尽脑汁,卯足了劲儿大打“娱乐牌”。于是,这个周末宁波楼市显得炫目多彩,各种“娱”味活动争相上演。

如果你热爱运动,那就去参加足球赛吧;如果你热爱音乐,那就去享受“小 ”的现场演唱;如果你热爱自然,跟着大部队一起去环湖游……甚至,你还可以去感受别墅盛园里的开盘,城市中心的样板呈现。总之,这个周末楼市有点“乐”趣无限。

雅戈尔长岛花园养生彩陶活动

活动时间:6月11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项目现场

房天下点评:雅戈尔作为宁波房地产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做好的服务,从风筝节到全家福摄影比赛,如今颇具特色的养生彩陶活动将火热展开,必会成为宁波房地产企业的创意领先者。

雅戈尔长岛花园效果图(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雅戈尔长岛花园地处三江汇聚水域,新三江口CRD核心圈内,附近城市配套设施成熟,“九岛一心”城市生态休闲商务区百亿规划距天一商圈4公里,2公里近邻万达,湾头大桥,华辰大桥,外滩大桥康庄路、江北大道等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同时比邻规划中的轻轨4号、5号线,区位交通便捷。

 雅戈尔长岛花园周边环境优美,拥有约5万㎡水艺园林,加上近4万㎡中庭园林四重庭院景观,以及城心绿岛。项目东、南、西及中部四河环护南面规划滨江别墅,北面规划高层官邸。千米湾岸呈V型,其中滨江别墅、江景跃墅、观景大宅由南向北依景而布,约600米内河将别墅与高层划分南北双岛。

售楼地址 江北区湾头大桥北岸东侧5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8264

相关新闻:

高性价比 宁波8000-15000元/平住宅销售排行榜

5月宁波最贵土地10出炉 鄞州占据半壁江山

银行缺钱大开绿灯 4成以上宁波人选择提前还贷

工薪族月薪大调查 在宁波月薪多少才敢当房奴(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