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6城联邦”低层纯独栋办公 全面颠覆传统商务

————专访宁波通程投资总经理陈志宏

宁波房天下  作者:曾建华  2007-11-27 10:04

2007第四届中国别墅节已于2007年6月29日在中国别墅胜地上海佘山盛大举行,分别由中国别墅指数系统主办、房天下全球机构策划承办。本次别墅节上别墅共聚佘山,以“中国别墅、全球共享”为理念,探讨了中国别墅发展之道。会上,由宁波通程投资开发有限公司07年鼎力之作“16城联邦”荣膺“2007中国商务别墅金奖”。为此,宁波房天下专程拜访了宁波通程总经理陈志宏先生。

记者:“16城联邦”地处宁波市江东区中兴路,共由16席低层纯独栋组成,总占地面积约为22042平方米。陈总,你们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开发这样一种低层纯独栋的别墅式办公项目?

陈志宏:我们初衷是考虑去开发一种围合式的集群办公地,与现在宁波很多办公开发一样,但我们后来经过对宁波一些大中型企业的调查,发现他们当中有相当一部分老总,希望能有个几亩地专门建造一个企业办公所在地,所以我们从企业形象、企业办公私密性、冠名权以及办公的实用性便利性等因素考虑,才确定了这样一个低层纯独栋的办公空间的开发方案。这个方案是由重庆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汤桦先生提出的,我们希望将这种总部基地办公概念落到实处。

另外,随着我市写字楼市场竞争的白热化,越来越多新开发项目更注重设计理念的创新,独栋办公、整幢售卖从2006年开始,已经成为一种市场竞争加剧下的新特质。此次我们通程投资推出的“16城联邦”,更是以的产品形态与商务意识,全面颠覆传统商务的形式与内涵,开创中国商务3.0!更以仅16席低层纯独栋,使16家甚至更少的企业在商务运作自体成国的基础上,形成商业力量的集结,从而达到上下产业链企业共赢的优化态势。


记者:与传统的高层写字楼相比,您觉得这种低层纯独栋办公有哪些与众不同的特质?

陈志宏:“16城联邦”单幢建筑面积约在1200—1300平方米,也就相当于高层办公楼的一整层,有利于跨国企业及国内大型企业办公。而且未来这种整层、整幢销售会越来越凸显,成为写字楼市场的一大特色。对于企业自身而言,整幢办公能提供一个独立安静的办公环境,能更好地提升企业形象,同时对于企业办公内部的布局能更好地做到因地制宜,在装修时也可避免相互干扰。另外对物业而言,在统一计量、内部网络安装等方面提供便利,最重要的是能为入驻企业提供理好的企业形象展示、提供私密性的办公环境、至少三处以上的冠名位置。

记者:从项目本身而言,你们在设计理念、景观运用、建筑硬件上有哪些特色?

陈志宏:首先,我们每一栋都设计有屋顶花园,这是高层办公无法做到的。我们每栋总共四层,屋顶花园占地面积都在300平方米以上。可以作为老板的专属空间,也可以作为公司的咖啡厅、会客室、休闲室或者餐厅,想象一下,当你工作累了,泡上一杯咖啡,站在这样一个风景怡人的屋顶花园,极目远眺,是何等的赏心悦目,呵呵。当然,我们每一栋都有自己的入户庭院。同时项目的景观形态还打破了常规商务产品的局限,把庭院设计引进商务办公的中来,形成‘五重院’商务楼宇庭院景观,并引入中庭大水景。

同时,像电梯、中央空调等内部硬件设施,我们都是采用一流的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每一栋都安装有副离子发生器,我们的目标是要让办公室内的副离子浓度达到一级生态森林的副离子浓度的标准。

目前,从我们自己了解到的市场信息反映,周边人群对项目的认知度非常高,我们也通过各种途径将项目特质介绍给那些企业老板,让他们实实在在了解项目,当然,我们也会将项目实实在在做到,奉献给那些有资金实力、有判断能力的高素质人。

创新128,宁波创造力新起点——房天下专访广利来副总郑国强

宁波单身公寓畅销关键是总价低——房天下专访和协置业石盛森

宁波购房者:买房量力而行——房天下专访:拓展房产经理陶立群

更多   精彩图片快讯>>>  进入新闻评论>>> 更多专题总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