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宁波购房者:买房量力而行 不必一味追求大户型

——搜房网专访:拓展房产经理陶立群

宁波房天下  作者:张颖  2007-11-12 09:28

 (搜房网):宁波搜房网正在直播,现在我们有幸请到拓展房产陶经理接受我们的访问,陶经理你好,请你介绍一下拓展房产在宁波的项目,好吗?

(陶经理):拓展房产成立于1989年,应该说在宁波乃至浙江省是个中外合资企业,成立这么多年,开发的项目就是宁波繁景花园纯别墅的,然后就是幸福苑、文锦花园、丹桂花园,前两年在溪口开了一个盛世桃园是一个规模比较大纯别墅区。这两年的重点移到江北西区—洪塘,目前洪塘有两个商品房项目、两个政府代建项目。商品房项目一个是在洪塘中路的姚江新都是一个写字楼、酒店集商场的综合性商务大楼。还有一个是江北投资创业中心的盛世嘉苑,这是一个纯多层中小户型住宅区。两个项目从目前的前期客户积累来讲,市场前景相当不错。

(搜房网):你也讲到你们现在重点放在江北区,江北区现在也有很多楼盘,包括各种的房地产企业的进驻,拓展房产这些项目在当中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陶经理):比如说盛世嘉苑我们定位的理念是纯多层,中小户型,总价比较低,主要面对工薪阶层,应该说市区现在来讲有高档住宅,也有中小户型价位比较降低得住宅,我们这个盘是针对这一皮客户来定的,也是很符合市场需求。整个项目是在12月底开盘,前期的客户积累是很不错。

(搜房网):目前宁波市场也是东扩、北联,中提升,江北区也是一个热门重点。拓展房产在那边进行项目,主要是看中江北区哪些方面?

(陶经理):这两年政府提出城市东扩的同时,也极大的发展江北。我们的优势就是利用跨海大桥,作为宁波市北门户,江北西区现在应该是很热的,特别是明年跨海大桥通,北外环线一接通的话,整个江北地理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现在江北包括洪塘西区楼盘也很比较集中,也很热,包括亲亲家园、没有开盘的奥林80、洪都、颐和都销售的相当不错,价位也蛮高的。

(搜房网):我们宁波有很多购房者是通过宁波搜房网来了解他们的购房信息,你通过我们镜头来说一些购房建议好吗?

(陶经理):购房建议,我做这么多年销售的话,特别是对我们这个项目积累客户来看,购房还是量力而行,不要拼命追求大户型,高总价,毕竟买房以个人能力为主,怎么样说呢?像买房是没有底的,年轻的话还有积累和前途,应该说是牵引特性。
   
(搜房网):谢谢,谢谢陶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专题链接:中国住博会暨07宁波地产节专题报道

 

姚江新都 >>>业主论坛

盛世嘉苑 >>>业主论坛

 

更多新闻:

当婚姻成为房子的奴隶 房价高涨下的假结婚闹剧

房贷模式"乱花渐欲迷人眼" 哪一种更适合你呢?

15年高于买入价 三大公式教您估算房产价值

一生和房摽上了 60岁前"我养房" 60岁后"房养我"

更多   精彩图片快讯>>>  进入新闻评论>>> 更多专题总汇>>>

标签:宁波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