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新128,宁波创造力新起点

——房天下专访广利来副总郑国强

宁波房天下  作者:张颖 胡晓峰  2007-11-22 09:22

 


[房天下]:宁波房天下正在直播,创新128宁波市鄞州区2.5产业示范园区项目推介会在喜来登隆重召开,在会议之前我们请来了广利来的郑国强副总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

郑总首先请您介绍一下128这个项目好吗?

[郑总]:128项目在鄞州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这个项目已经开始招商。我们项目本着按照市政府、鄞州区政府自主创新的要求,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打造宁波制造走向宁波创造这么一个理念,我们企业这次打造的项目主要是满足于以第二产业为主题的范围。2.5产业说简单一点,就是在第二产业与第三产业之间,为第二产业提供服务的一种产业,也就是说,是现代服务业的代名词。我们这个项目总的规模20几万平方,刚才主持人也讲了,我们这个项目整个核心价值点是这么几个方面:

,128项目区域的位置。我们这个项目区域位置在东部新城、鄞州中心区以及东钱湖度假区这么一个交叉点,这个位置可以说是宁波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它的前景是非常好的。无论是跟东部新城的联系还是跟南部商务中心区的连接都是非常重要的位置。

第二个优势点,在于整个项目是产业非常集中的区域,它聚合了宁波市比较的2.5产业企业的群体,有这么一个企业的聚集区,对现代服务业企业的发展,可以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第三个,我们这个项目是庭院式的企业公园,无论是建筑的内部,还是企业的外部环境,都是非常好的。现在企业的发展需要这种企业内部的环境以及企业外部的环境。

第四个优势,我们依托鄞州中心区,特别是鄞州投资创业中心,有强大的政策支撑。如果企业入驻我们这个项目的话,入驻企业会得到非常实惠的优惠政策,因为政府对我们2.5产业,对我们这个园区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
主要优势就是这么几个方面,我们公司是澳大利亚投资的这么一个开发公司,目前主要投资工业地产的开发。本公司本着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宁波自主企业创新作出贡献的宗旨,本企业将为园区提供更好更多的国内外信息平台,同时我们企业也本着创新的精神,把我们的项目做得更好。

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本项目一定能够做得更加精彩。谢谢!

[房天下]:其实你一系列讲到创新128为什么选在鄞州区它的优势有哪些,而且这个项目是得到市政府的支持,你也讲到对入驻企业有很多优惠的政策,那么这些优惠的政策可以透露一点吗?具体包括哪些?

[郑总]:行,优惠的政策,现在主要我想还是让我们的区长来说,今天在会议上区长直接面对我们的与会者进行公开的对外发布,也会给你们一个比较满意的答案。谢谢。

下一页:宁波市鄞州区副区长黄新山于创新128项目推介会上讲话实录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推介会更多图片

创新128引爆宁波创造力

更多   精彩图片快讯>>>  进入新闻评论>>> 更多专题总汇>>>


 

宁波市鄞州区副区长黄新山于创新128宁波市鄞州区2.5产业示范园区项目推介会上讲话实录:

为了促进这个园区的健康发展、快速发展,我们区在现在所有政策的基础上,又制定了促进鄞州区2.5产业示范园区的政策意见,从政策补助、税费优惠、物质奖励、融资担保、人才引进、物业管理等方面给予扶持。主要是这样几点:
   
,入驻2.5产业园区的企业,我们区三年内所得的税收给你企业和园区,鄞州区不拿一分钱,国家、市里的除外,区里享受的都补给你。
   
第二,对我鼓励你进来的2.5产业的企业,对你购置自用办公用房的,一个平方米补贴三百块钱。体现政府对你这个企业的支持。
   
第三,我为业主一次性补助它150万,让他引进的物业管理公司,因为我们认为,物业公司的好坏也决定了一个园区今后发展的生命力。你
进来了,他管理不好,也比较糟糕。所以说政府在这方面也引导他,鼓励他。
   
第四,鄞州区出台的所有鼓励企业的优惠政策,只要你对得上号,我都参照执行。我想这些够优惠了。
   
这些也都充分体现了我们区政府对这个产业的支持,和对这个产业充满了无限的信心。我们认为,2.5产业能够引领鄞州工业从现在的加工业到
未来得创新制造方面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我们坚信鄞州必将是企业家的乐园,也将是资本增值的热土,实践证明宁波的土地上已经发展出了一大帮的富翁,相信在座的各位,进驻鄞州2.5产业园区以后,也会加入富翁的队伍。

[房天下]:我们也相信有这么好的团队,有政府的支持,相信128项目一定会取得非常大的成功,你能预测一下,128项目落成以后对整个鄞州区乃至宁波市创意产业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郑总]:这个问题提的很好。我想社会发展的今天,第二产业应该说是企业特别是第二产业,在整个发展过程中,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问题。

最近我到日本看了他们制造工业的发展,他们的制造工业应该说在世界上是发达的,特别是汽车工业。宁波的工业经济尽管有些企业已经跨入到制造行业的前列,但是从总体来说,特别是有品牌的、能够在与世界企业竞争中处于领先的还不多,这是我们企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我们这个项目落成以后,相信会给宁波的企业作出一些示范效益。

第二个方面,我们的园区也会一些成长性的企业,通过园区内各种平台把他们整合起来,让他们通过这个平台到国外去学习考察,把国内外一些先进的理念融合到企业的发展过程当中,我相信,我们园区的建成,对宁波整个2.5产业将会起到一个非常大的促进作用。谢谢。

[房天下]:谢谢,我们也希望创新128项目能够引领宁波创意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谢谢郑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推介会更多图片

创新128引爆宁波创造力

更多   精彩图片快讯>>>  进入新闻评论>>> 更多专题总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