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钱紧欲松限购令?保值10盘6折惠

——首届移动购房节

房天下  2014-04-23 09:06

[摘要] 今年房地产将向何处去?2014中国城镇化高级国际论坛上,多位房地产业内人士公开呼吁放松限购等 性调控措施。一季度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数据,让房地产业内更多一份担心,房地产“钱紧”将成趋势,业内呼吁调控的放松。部分地区已酝酿松绑.浙江省内一家房企人士也透露,浙江部分城市也在讨论给限购松绑。

今年房地产将向何处去?2014中国城镇化高级国际论坛上,多位房地产业内人士公开呼吁放松限购等 性调控措施。一季度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数据,让房地产业内更多一份担心,房地产“钱紧”将成趋势,业内呼吁调控的放松。部分地区已酝酿松绑.浙江省内一家房企人士也透露,浙江部分城市也在讨论给限购松绑。
如果松绑,那势必影响到楼市的房价,在宁波的众多楼盘中,无论你是考虑自留或是 ,住宅或公寓,究竟有哪些品质保值楼盘值得我们入手?

中旅 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中旅 府4月底即将开盘,存10万再享98折!即日起成为中旅·府星赏会会员,享99折优惠。中旅 府现场售楼处已开放,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由7栋高层和12栋双拼别墅组成。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1482

>>>博府丽景湾房天下狂35㎡复式公寓25.7万抢<<<  

》》》和义大道旁海顿公馆房天下狂55㎡江景房60万抢《《《

》》金地东城御院原创别墅低价清盘中《《

售楼地址:江北日湖公园西侧的滨湖体验 ;天一国购一层大厅

中旅 府效果图中庭半鸟瞰图
中旅 府效果图

  港中旅集团作为老牌驻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曾先后在深圳、上海、苏州、青岛、沈阳等地开发“之窗”、“锦绣中化”、“中国民俗文化村”等的主题公园,以及深圳中旅国际公馆、上海汇丽花园、苏州蓝岸国际、青岛海泉湾公馆,沈阳中旅 国际小镇等地产项目。中旅 府系港中旅集团在宁波 兴建的 个住宅类项目。项目 日湖公园,由7栋高层和12栋别墅组成,户型设计、面积合理。同时集团召集了柏涛,贝尔高林等队伍,一同组建开发团队。

中旅 府交通图区位图
中旅 府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