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北土地又要发力了?首推15个一级开发地块

房天下  作者:韩晓慧 林洁  2014-04-03 08:54

[摘要] 4月2日下午16时,宁波市江北区春季土地推介会在荪湖山庄隆重举行。当天的推介会上,云集了绿地、世茂、凯德、九龙仓、港中旅、融创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地产商,江北区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以及金融界和媒体界的朋友们也齐聚一堂。

4月2日下午16时,宁波市江北区春季土地推介会在荪湖山庄隆重举行。当天的推介会上,云集了绿地、世茂、凯德、九龙仓、港中旅、融创等来自各地的著名地产商,江北区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以及金融界和媒体界的朋友们也齐聚一堂。

推地推介会现场

江北区春季土地推介会现场

水系发达历史悠久 宁波中心城区

会议伊始,与会嘉宾首先观看了江北区情介绍片。

江北区是宁波市面积的中心城区,地处宁波市“三江”片,位于宁波市区西北侧,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是宁波“环都市旅游圈和三江风情旅游带”开发的核心区。

嘉宾认真观看江北区情介绍片

嘉宾认真观看江北区情介绍片

区内河湖纵横、水网密布、水资源丰富,主要江河有姚江、甬江、慈江、庄桥大河等。江北区历史悠久,遗存文物古迹丰厚,构成了以古文化遗址和古建筑为主要遗存的文物史迹群体。

出让地块

出让地块

其东南临甬江,经由甬江大桥、庆丰桥、外滩大桥和常洪隧道与江东、鄞州区相通,西南与海曙区、鄞州区接壤。并有新江桥、解放桥、永丰桥、江北大桥、青林湾大桥与之相连,西与余姚市、北与慈溪市、东北与镇海区接壤。境域东西长约27公里,南北宽约20公里,总面积208.73平方公里,因区域主要出于甬江、余姚江北岸,由此得区名。

相关新闻:

江北湾头累计投资85亿 万象城周边楼盘7500元/平米起

新江北建设再发力 今年6大区块开发拟投102亿

江北六区再投102.4亿 8热盘助力腾飞

快讯:1.97亿 绿地江北再布局入手2宗商服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