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8月第一周宁波疯狂推地2600亩 小伙伴惊呆了!

房天下  作者:韩晓慧  2013-08-08 07:38

[摘要] 进入8月份以来,宁波国土资源局疯狂推地,截止记者发稿时,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宁波大市范围内共有32宗土地相继入市,总面积高达1750000平方,折合约2618亩,这些土地几乎全部将于9月份陆续出让,相当于7、8月份两个月的出让量。

进入8月份以来,宁波国土资源局疯狂推地,截止记者发稿时,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宁波大市范围内共有32宗土地挂牌,总面积高达173.5万方,折合约2600亩,这些土地几乎全部将于9月份陆续出让,相当于7、8月份两个月的出让量<<<<<<<<<8月周宁波推地一览

土地面积超过5万方的地块共16宗,其中超10万方的有5宗,除了面积近23万方的春晓一宗旅游用地外,其余4宗均为宅地。

按区域来看,海曙、江东、鄞州、东钱湖区域、北仑等热点区域都有优质地块入市,可以想见,9月的宁波土地市场看点十足。

这样的推地力度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会否继续?将持续到何时?这些地块最终又将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8月周挂牌的几宗优质地块

8月周重点地块

相关新闻:

宁波实行土地出让决策协商 核心区定期发布指导价

江东一大波土地网上挂牌 地面地价9770元/平

91亩土地本周出让 鄞州纯宅地楼面价5060元/㎡

宁波8月土地情报站:1682亩土地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