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源自波士顿 引领高端商务私寓投资风向

————城市摩尔高端商务私寓独特投资价值解读

房天下  2012-11-05 09:32

[摘要] 位于南部商务区核心的城市摩尔,以波士顿RowesWharf为蓝本,以具有百年历史的维多利亚风格,结合红色石材立面,成为区内独有的唯美古典建筑。典雅、华美的建筑,结合超百米建筑高度,建成后将成为南部商务区独有的红色地标。入住城市摩尔,即是业主自身价值的有效证明,阶层、品位不彰自显。

高端商务私寓,是目前欧美等发达国家盛行的一种物业形态。它以优越区位环境、非毛坯配置及定制化的物业服务,成为注重生活品质的商务精英、高端人士的。与市场主流的酒店式公寓相比,城市摩尔高端商务私寓拥有更为独特的生活与投资价值。

一、 地标建筑,高端商务私寓的品牌标签

地标级商务私寓有两个构成因素,一是地段。二是建筑。就地段而言,地标级商务私寓应处于城市中心区,集中大量的金融、商贸、文化、交通等现代化都市的要素,为业主提供的便捷配套服务。就建筑而言,建筑不单纯因为高度而成为地标,更重要的是通过建筑风格、造型等传达一种独特气质。拥有独特气质的建筑,犹如鹤立鸡群,高下立见。

位于南部商务区核心的城市摩尔,以波士顿RowesWharf为蓝本,以具有百年历史的维多利亚风格,结合红色石材立面,成为区内独有的唯美古典建筑。典雅、华美的建筑,结合超百米建筑高度,建成后将成为南部商务区独有的红色地标。入住城市摩尔,即是业主自身价值的有效证明,阶层、品位不彰自显。

二、精英客群,高端商务私寓的价值内涵

与普通酒店式公寓不同,入住高端商务私寓的客户多为社会中高阶层。他们注重生活品质,强调高端商务私寓自身的功能配套及个性化增值服务。另一方面,由于这一群体属于社会精英阶层,自身素养较高,从而形成高端商务私寓的良好的居住文化与氛围,使得该商务私寓的居住环境得到市场的认可与赞誉,其保值增值性也更高。

作为国内一流、面向世界的南部商务区,规划约10万商务精英在此办公居住。大量注重生活品质的商务精英入驻,必然催生区内高端商务私寓的市场需求。作为鄞州目前定位高端商务私寓的非毛坯全配楼盘,城市摩尔前景已成必然。

三、优越品质,高端商务私寓的产品价值

室内非毛坯、专属酒店大堂、拥有完善功能配套,同时提供高标准的物业服务,满足业主个性化物业需求。满足这些要素,才称得上真正意义的高端商务私寓。

城市摩尔规划30000方缤纷商业,不仅是业主专享的配套,也是区内商务社交、休闲娱乐的。为贴合高端人士的生活需求,城市摩尔采用非毛坯全配的交付标准,做到真正的拎包入住。同时定制化的管家服务体系,全天候为业主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一切以业主尊荣生活为中心的定制化开发理念,使得城市摩尔成为区域商务房产品的价值标杆。

此外,在实体经济发展受困,投资风险加大,市场投资渠道狭窄的宏观大背景下,投资物业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是当下较为稳健的渠道。在住宅限购政策下,城市摩尔凭借其商业物业特征,不限贷、不限购,也是当下拥有多套物业客户的一个较好选择。

相关新闻:

城市摩尔预计11月开盘 认筹存1万抵9万

城市摩尔:鄞州非毛坯酒店私寓 70㎡拎包入住

城市摩尔:阅尽繁华悦自己 郡原地产名门出品

城市摩尔预计10月底开盘 银卡团购、VIP会员卡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