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摩尔:阅尽繁华悦自己 郡原地产名门出品

房天下  作者:鲍静静  2012-10-23 09:18

[摘要] 名门之作,品味之悦。引领宁波奢华风范的高品格非毛坯商务公寓——城市摩尔,建筑典雅华贵,魅力内蕴独特,私享全套商业,尊享管家服务。内外兼修,取地域优势与360°全方位细节雕琢,源自巨头名门强强出品——郡原地产、万祺集团。

名门之作,品味之悦。引领宁波奢华风范的高品格非毛坯商务公寓——城市摩尔,建筑典雅华贵,魅力内蕴独特,私享全套商业,尊享管家服务。内外兼修,取地域优势与360°全方位细节雕琢,源自巨头名门强强出品——郡原地产、万祺集团。

精准定位 精细品质

郡原地产一直以“定位精准、设计创新、品质精细”享誉业界内外。其中位于杭州的九树公寓作为国内的住宅项目,与北京鸟巢、水立方等一起荣膺2009年度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国际大奖。宁波•城市摩尔延续郡原地产建筑品质,立基鄞州南部商务区核心,构筑CBD全新商务公寓价值标杆。

城市摩尔选址宁波前景区域——鄞州新城,汇集商机、财富、格调,独具国际气质,入主国际级商务生活圈。西临城市主干道天童南路,南侧为景观河道,天赐稀贵资源,一揽全城繁华。专为宁波的曼哈顿——南部商务区8—10万商务精英而生,匹配品位与身份。

建筑上溯源波士顿Rowes Wharf,传承维多利亚时代建筑宁静优雅的建筑特征。石材干挂、经典红色石材、华贵塔尖,打造经典三段式造型。醇厚的色泽与自然纹理,历经岁月洗礼百年气度不减,沉稳中奢华尽显。城市摩尔非毛坯酒店私寓,面积36-110平方米,室内层高3.4米,刷新宁波酒店式物业层高的奢华新尺度。都会时尚与欧式古典的合奏曲,孕育优雅与贵气。

“庭院沙龙”巧妙设计,营造闲适空间。从城市摩尔的穹顶进入社区,水景喷泉、下沉式水花园、绿色植物与廊架构成优雅的庭院景观。水系中轴分布,体现优雅的秩序感和华贵的礼仪感。有效利用南侧天然河道,设置沿岸赏景平台,让天然景色成为社区景观的延伸。并且充分与商业环境结合,随心所欲释放心灵。

非毛坯全配 时尚生活格调

城市摩尔由万祺集团投资,该集团产业涵盖酒店餐饮、房地产、资本经营、文化传播等,实力雄厚,投资保障。以3万余方的商业体量,为公寓提供缤纷商业配套,成为业主专享的私家俱乐部。盈石中国的强大品牌支撑力和号召力,也为城市摩尔商务公寓业主、商业经营户及消费者带来时尚、精致、品位、风格的生活。

城市摩尔非毛坯商务公寓126米高度,俯瞰全城繁华。室内非毛坯设备启用一线品牌,规划标准,折射高端阶层特有生活方式。智能家居服务专屏、自平衡新风系统、隐藏式近乎门底自动密封条、紧急报警按钮等智能配套体系,量化非毛坯价值,全面提升居住品质,尊崇人性呵护。

城市摩尔,预计10月底盛大开盘,房天下10月28日千人看房团火热召集中,报名参加鄞州线看房团,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相关新闻:

城市摩尔预计10月底开盘 银卡团购、VIP会员卡办理中

城市摩尔银卡团购活动火热启动 41㎡户型点评

亿元手笔打造南部CBD 城市摩尔掀不动产投资热潮

城市摩尔牵手盈石中国 打造南部商务区缤纷生活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