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高新区东钱湖大放量 本周宁波市区土地占总量超9成

搜房网  作者:朱亚纳  2011-09-19 00:00

[摘要] 本周(9月19日—9月23日),宁波大市区将出让6幅土地,出让总面积为122915平米,约184.37亩,环比下降72.34%。这些土地分布于高新区、东钱湖和宁海等三个区域。其中除宁海外,本周市区成推地主力,共5幅土地出让,总面积达119924平米,占本周推地量的97.57%。

本周(9月19日—9月23日),宁波大市区将出让6幅土地,出让总面积为122915平米,约184.37亩,环比下降72.34%。这些土地分布于高新区、东钱湖和宁海等三个区域。其中除宁海外,本周市区成推地主力,共5幅土地出让,总面积达119924平米,占本周推地量的97.57%。

本周宁波市区土地将会在周四集中放量5幅地块,高新区2幅,东钱湖3幅。其中,出让面积达64.59亩的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11地块曾在7月底因故终止。业内人士认为,高新区的商服土地市场已经趋于饱和,该地块面积较大,在低迷土地市场上令中小企业实难消化。此次与占地仅19.87亩的宁波高新区GX02-01-18地块一同出让,是否顺利成交,令人关注。

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11地块

许久未有动作的东钱湖土地市场将在本周耀眼登场,推出商用地、科教用地、风景名胜设施用地各1幅。东钱湖10-8-1地块位于东钱湖新城核心区10-8地块西南部,西面为18号路,南面为临近19号路规划的广场用地,东面为规划景观河道,北面为规划预留用地,出让面积为51929平米,容积率≤1.5。该地块若顺利成交,必将为东钱湖已有的住宅增添更为有利的商业配套。

此外,宁波郊县(市)仅一幅商用地出让,为宁海前童镇11-02地块,占地2991平米,将在周二挂牌出让。据搜房网记者发现,依照前两周的宁波土地市场看来,市区土地一改前几月的惨淡态势,推地量渐渐增多,这无疑为兴旺宁波楼市打了一枚强心针。搜房网将继续追踪宁波土地市场,敬请关注。

聚焦9月宁波土地情报站

相关新闻:

国土部高官透露我国将取消土地供应双轨制

限购令出台推诿背后:土地财政资金链紧绷

土地市场迈进底价时代 多城地块底价成交

如意集团以6.25亿元竞得宁波高新区两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