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维科上院D区盛大开盘 火爆人气闪耀全场

房天下  作者:陈瀛  2011-07-09 11:02

[摘要] 坐落于姚江南岸,独得江河岛园天赋大境,犹如深藏于市中心的一处世外桃源,维科上院珍罕而不可复得。继前期项目的品质推出所汇聚的热切关注与拥捧之后,7月9日,维科上院D区盛大开盘,再度吸引全城目光,火爆人气闪耀全场。

坐落于姚江南岸,独得江河岛园天赋大境,犹如深藏于市中心的一处世外桃源,维科上院(楼盘详情业主论坛)珍罕而不可复得。继前期项目的品质推出所汇聚的热切关注与拥捧之后,7月9日,维科上院D区盛大开盘,再度吸引全城目光,火爆人气闪耀全场。

此次位于海曙副中心的维科上院D区共推出634套房源,所推户型是面积在70-130㎡左右的舒适中小户型,优惠后均价可达16000/㎡。稀缺的地段、优美的环境以及合理的价格汇成了超高的性价比,震惊了整个宁波楼市,更出现了“连夜排队等开盘”的火爆景象。据记者采访得知,有购房者从昨晚8时就在售楼处连夜排队等候,仅仅只为获得靠前的选房号。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售楼处已是人头攒动,水泄不通,叫号声、讨论声、认购声不绝于耳,一片逆市热销的场景令在场人员激动不已。售楼处外烈日炎炎,维科工作人员贴心地为购房者准备了水、座椅、防晒帐篷等消暑物品。

一位来自江西的魏先生告诉记者,他很看好维科上院D区占据海曙副中心的地段优势,并非常认可维科置业的产品品质,因此他从早上4点等候至现在,就为了等儿子的户口落定后尽快选房。而一位抢到房源的曹女士则表示选择维科上院是因为考虑到海曙外国语学校和新星欧尚商业广场的即将开放,“嘛,总是很保值的,而且周边配套非常成熟。”曹女士满意地说道。

如果不是亲临现场,也许难以想象宁波楼市在新政下能够拥有如此火爆的盛况。据记者了解,维科上院位于海曙副心,坐落于姚江南岸,地处维科•水岸心境一期与青林湾一期之间,南到青林湾街,北靠规划中的滨江大道,东至悠云路,西面的黄家河及其两条支流原生态水系,将整个地块勾勒成B、C、D区3个天然的“半岛”,河流交汇,三岛鼎立。项目周边1.5公里范围内,市政配套成熟完备,而与之隔江相望的便是江北万达广场,宁波欧尚新星商业中心。而且维科‧上院D区以品质说话,赢得市场认可纯属理所当然。

房天下提供的维科上院售楼电话: 0574-87242555

房天下提供的维科上院售楼处:海曙 悠云路 (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