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镇海新城中的闪耀新星 维科拉菲庄园的华丽绽放

房天下  作者:陈瀛  2011-07-06 11:05

[摘要] 镇海新城核心区西侧商务区开工、后世博DEVNET国际园落户、保利文化商业广场已经动工……随着日前明州大桥正式通车,镇海在46平方公里热土上进行的大手笔新城建设,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市民的眼球。

镇海新城核心区西侧商务区开工、后世博DEVNET国际园落户、保利文化商业广场已经动工……随着日前明州大桥正式通车,镇海在46平方公里热土上进行的大手笔新城建设,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市民的眼球。

日新月异的镇海新城必将成为镇海的又一核心引擎,更将成为宁波当之无愧的中心城区北部商务中心。而维科拉菲庄园(楼盘详情业主论坛)正是镇海新城核心区域中一颗闪耀的新星,冉冉升起,享尽无数的荣华,绽放夺目的光彩。

的便捷交通 迸发镇海无限潜力

随着明州大桥、绕城高速、轻轨2号线的逐步建设开通,镇海将与宁波市四区交通,形成真正的立体运输格局,大幅缩短了镇海主城区与宁波东部新城、国家高新区以及鄞州中心区之间的距离。随之而来的是完全融入市区,无限潜力得以迸发,镇海楼市也迎来发展的新契机,尤其是高端稀缺的法式园林社区——维科拉菲庄园(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曾经,我们需要经过拥挤的常洪隧道、尘土飞扬的工业区,历经漫长的时间才能出入镇海;如今,我们通过宽敞的明州大桥只要简短的时间就可到达想要去的地方。

优质楼盘的聚集地 营造人居氛围的高端社区

夕阳余晖下,一群羊儿在城市大道旁宽阔的草坪上悠闲地吃草,不远处是极具现代主义色彩的大学建筑……传统与现代,田园与城市,现实与理想在这里得到了完美地诠释。

很多人对庄市的印象或许只是停留在乡下与化工区的混合体,却没有意识到,庄市正在悄然崛起。地产大鳄纷纷将眼光投向了这块鲜无人知的土地,合生国际城、万科城以及开投公元世家等众多优质的楼盘相继在镇海庄市区域扎了根,镇海的人居氛围渐渐显现。

浪漫法式园林社区的维科拉菲庄园(楼盘详情业主论坛),坐落于镇海庄园核心区域,万科城,在尽享庄市城区成熟的生活配套的同时,建设中的众多精致楼盘、明海商业广场以及政府花巨资投资建设的大型植物园,还将让维科拉菲庄园的业主享受到更具有生活情趣、更富有人居氛围的高端社区配套。

在宁波镇海这座千年雄镇的沃土之上,演绎过海上丝绸之路的华美篇章、承载着“宁波帮”文化的岁月沧桑……百年后的今天,他又将见证一座维科·拉菲庄园的华丽绽放。

售楼地址:镇海南大街118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74-86296666

相关新闻:

秉承人性化理念 维科物业喜获拉菲庄园物业服务

拉菲庄园展示中心开放 海量户型图鉴赏(图)

感受红色文化 维科•拉菲庄园进驻宁波大学

17万方法式人文社区 拉菲庄园8月份即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