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冰爽仲夏之夜 利时金融大厦荔枝节"冰爽仲夏 礼送IPAD"

房天下  作者:朱瑜  2011-07-04 11:37

[摘要] 这个周末,全国多地都迎来了高温桑拿天,宁波也不例外,周六周日连续37度以上的高温使得一个难得的晴朗周末变得闷热难耐。值此仲夏之季,利时金融大厦特推出“冰爽仲夏 礼送IPAD”荔枝节活动。

这个周末,多地都迎来了高温桑拿天,宁波也不例外,周六周日连续37度以上的高温使得一个难得的晴朗周末变得闷热难耐。值此仲夏之季,利时金融大厦特推出“冰爽仲夏 礼送IPAD”荔枝节活动,新鲜的美味荔枝,清热降暑的王老吉,外加车载冰箱以及Ipad等抽奖好礼,利时金融大厦为广大宁波购房者在这个酷热难当的暑季献上了一份难得的清逸凉爽。

7月3日傍晚7点,虽然太阳已经下山,但残留的热意依然在整个城市上空持续闷热。而走近利时金融大厦(楼盘详情业主论坛)的展示中心,一股清爽凉意却直扑而来。在利时金融大厦(楼盘详情业主论坛)的门口,精心摆放的凉亭与荔枝,以及流淌着舒逸音乐的音箱,都一同为迎接来宾而准备着。以“冰爽仲夏 礼送IPAD”为主题的活动在这个闷热的天气里吸引了众多来宾的拥捧,记者赶到利时金融大厦展示中心时展示厅内已经聚满了购房者,虽然户外闷热难耐,但展示厅内却“别有洞天”,在乐队精彩的伴奏下,购房者们或于利时金融大厦楼盘沙盘处研究楼盘模型,或于户型资料处阅读楼盘资料,还有则坐在休息处与亲朋好友边品尝荔枝边谈天说地,共同分享着这个周末最后几的清爽安逸。

本次活动最为耀眼的环节还属抽奖环节,来宾们在进门时已经纷纷领取过各人的抽奖号码,7点半的时候,轮抽奖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号召下,一位现场来宾主动上台进行抽奖,份奖品——车载冷暖箱经过抽奖来宾的好手将运气送给了中将的另一位来宾。而第二轮及第三轮抽奖活动也分别于20至15后拉开序幕,现场来宾更是踊跃参与抽奖,连小朋友也一样跃跃欲试。

相关新闻:

利时金融大厦样板房璀璨公开 臻藏非毛坯SOHO自用投资两相宜

利时金融大厦全新样板间6月18日正式开放

利时金融大厦接待中心今日盛大开放 样板房同期亮相

利时金融大厦南部商务区地标楼 售楼处5月初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