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六月宁波地王魅影频现 18宗土地区位图大放送

房天下  作者:朱亚纳  2011-05-31 07:33

[摘要] 6月,宁波土地市场将继续迎来放量高潮:6月份,宁波大市共出让18宗地块,总面积为891711平米,约1337.5665亩,其中市六区出让9幅地块,总面积3407465平米,约511.119亩,总建面约86万方。

6月,宁波土地市场将继续迎来放量高潮:6月份,宁波大市共出让18宗地块,总面积为891711平米,约1337.5665亩,其中市六区出让9幅地块,总面积3407465平米,约511.119亩,总建面约86万方。

在这些地块中,最抢眼的莫过于江东的2幅商用地、江北的2幅住宅用地以及象山的大面积住宅用地。

搜房网特别罗列了这18宗土地的区位图,可供网友事先查看其周边环境。

1、江北 包家漕3#地块

地块信息:

位置:江北区,东至湖西路、南至规划道路、北至环城北路。

用途:住宅

面积:51367 平米

聚焦6月宁波土地情报站

相关新闻:

6月土地情报站:1337.57亩土地相继入市 黄金盛宴开启

国土部布控细化至县城 地价若“异常”一律上报

6月土地军情表:宁波总价新地王与江北单价新地王将诞生

5月土地情报站:近1400亩土地上市 无惧流拍鄞州再推高价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