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豪天下DIY空间去化超9成 2期其他房源预计9月推出

宁波房天下  作者:王日艳  2009-07-27 10:51

据透明售房网显示,自7月16日以来,凯德汇豪天下以平均每天10套的成交备案量常居每日住宅成交排行榜榜首,更在18日跃居7月住宅成交榜,赶超锦绣东城稳居第四。能够取得如此良好的销售态势,与项目良好的品牌效益、产品服务等密不可分。

目前,其94套DIY自筑空间去化超9成,而来福士项目也已启动。作为09年上半年热销楼盘之一,凯德汇豪天下带动了一大批改善型住房的需求,接下去它又会有什么样的销售计划,为宁波楼市带来另一个惊喜?

二期热销源自天时、地利、人和

二期DIY自筑空间自7月中旬面世后,引来众多购房者和投资客的关注,推出的94套房源,现已去化超9成。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汇豪天下售楼处的购房者,多以老客户带新客户的方式出现。凯德汇豪天下的销售经理徐国华告诉记者,这样的现象在二期销售时并不少见,大概有70%—80%的新客户是通过一期老客户介绍而来。

“好的品牌与产品,是经得住考验的。”徐经理在采访中道出了二期持续热销的缘由。凯德置地凭借过硬的品牌、对产品的严格要求以及专业化的服务,3月底一期交房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同,向全宁波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一期交付后,凯德汇集了业主们对产品的意见,并据此对二期产品进行了更好地修整和完善,如此周到的售后服务,以及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为二期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加之,上半年宁波楼市一路飘红,借此天时,与项目本身坐拥三江的地利,二期强劲的销售态势也便顺理成章。

预计9月推出最后180席珍藏房源

徐经理表示,根据市场变幻,凯德汇豪天下的实际销售进度,与预定计划基本符合。凯德一直注重自身特点,重视品牌建设,二期销售稳扎稳打,预计9月推出整个项目剩余的180套左右的房源,将以160—220㎡的四房为主力户型。

等到住宅部分销售基本结束后,凯德将倾力打造沿街商铺以及来福士广场。鉴于汇豪天下小区本身定位较为高端,为保证小区整体良好的居住氛围,徐经理告诉记者,在住宅底层商铺和来福士广场的招商招租标准上,有所限定。首先,在3#、4#地块的商铺定价会与周边其他商铺有所区别;其次,2011年荣耀登场的来福士广场只租不售。“目前轨道交通2号线入口引进来福士广场的洽谈工作已经完成,为整个项目再添利好,相信到时招租情况也会呈现出喜人的成果。”徐经理对此颇具信心。

相关新闻:

国内第五个来福士项目落户宁波 或成时尚地标

凯德汇豪天下·汇豪3号公寓未开盘劲销近一亿

凯德汇豪天下Ⅱ期非毛坯大宅可享受150000元优惠

3月28日 20:30!汇豪天下熄灯一

凯德汇豪天下:拥揽三江 傲立宁波繁华之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