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凯德汇豪天下Ⅱ期精装大宅可享受150000元优惠

宁波房天下  2009-04-30 14:29

[搜房卡48克拉团购火热报名]                [婚房消费券火热申领中] 

凯德·汇豪天下7幢94号楼以17377元/㎡起出售(此价格15天内有效)。

伴随着五一小黄金周的来临,凯德·汇豪天下以下优惠,凡5月1日-5月15日购买凯德·汇豪天下Ⅱ期精装大宅(仅限7幢94号楼)可享受150000元优惠,仅限15套,售完即止。

楼盘详情】【户型图片】【楼盘相册】【楼盘动态>>>5月楼市开盘预告

 

凯德•汇豪天下位于宁波市江北区,距市中心的三江口、天一广场仅一公里之遥,西望姚江、北眺日湖,位于宁波大剧院和宁波美术馆、老外滩连线的中心点上,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人文环境。项目由四个独立地块组成、分期开发,公司计划在2010年之前全面建成含870多套高层、小高层精装修公寓和配套商业设施的高品质住宅小区。

2007年推出一期共174套房源,套型面积为165-360平方米,已告售罄;2008年还将陆续推出150套40-60平方米的小户型纯品公寓及450多套以三房、四房为主力的精装修住宅单位。

本项目由国际知名的新加坡巴马丹拿(P&T)担纲总体规划和建筑设计、美国O负责景观设计,各地块的室内设计则由来自新加坡、香港和上海的著名设计师分别担纲。

售楼处地址:宁波市大庆南路77号

售楼处电话:87233333

 

推荐阅读:

  • [市场动态滨江国际加推高层房源 首付2成起
  • [市场动态英伦水岸4期26套房源即将推出!
  • [市场动态湖景花园压轴之作:湖景1号推出
  • [新房图片“印象江北”江北区样板房实景图
  • [优惠信息格兰春晨五一七天倾情回馈
  • [优惠信息嘉盛银座5月全新推出重磅优惠!
  • [万达广场48克拉搜房卡团购日火热启动
  • [蔚蓝水岸浅水湾蔚蓝水岸全新3期“峰境”5月8日开盘
  • [新房奥林80涨价门?6200元惊爆起价!
  • [新房快讯青林湾2期5月开盘,住宅9月推出!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