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城西看房团火爆举行 宁波电视台随队报道

宁波房天下  作者:周琰  2008-05-14 10:27

;

5月11日,房天下组织的城西看房团火爆举行,126名网友实地考察感受了清水湾论坛)、西城春天论坛)、瑞园论坛)和格兰春晨论坛)四个楼盘。在浩浩荡荡的看房队伍中,还有扛着摄像机、手持话筒的特殊身影,这是来自宁波电视台《家博汇》栏目的2位记者。

本次看房团活动发气氛十分火爆,每到一处楼盘,无不是将售楼处挤的水泄不通。房天下看房网友们不断抛出各种问题,询问了解楼盘的具体情况。在西城春天论坛)和格兰春晨论坛),看房网友当场下定,在业内产生较大影响。

在本次看房活动中,房天下还首次推出“房天下置业俱乐部VIP卡”。持卡网友可以享受房天下合作伙伴提供的购房折扣优惠、免费参加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等业内活动以及免费获得楼市资讯等各项权利和优惠。(房天下置业俱乐部VIP卡的申领请致电房天下或登陆房天下站。)

点击进入看房团专题进入论坛 我来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