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薛敏强:下半年楼市很可能出现贴身肉搏

房天下  作者:林洁  2014-07-17 17:35

[摘要] 对于下半年楼市,南天房产总经理助理薛敏强表示,虽然上半年出现以价换量的势头,但还没有到贴身肉搏的阶段,下半年贴身肉搏很有可能出现。

对于下半年楼市,南天房产总经理助理薛敏强表示,上半年成绩单,房天下新房市场环比下跌指标都是三字头,而二手房客观上要达到四字头。二手房上半年整体表现不好,首套房的房贷利率优惠没有了,五月份商品房又在以价换量。虽然上半年出现以价换量的势头,但还没有到贴身肉搏的阶段,下半年贴身肉搏很有可能出现。另外,下半年二手房机会点就是价格梯队,二手房在市中心,二手房买不到商品房,所以二手房有它存在的道理。

南天房产总经理助理薛敏强

南天房产总经理助理薛敏强

楼市政策方面,似乎也看到了曙光,已经有很多城市放开限购,没有遭到任何的明令禁止。首套房利率的回归,也可以说是发出的一个信号,在不久的将来很快就要出台一些信息。政策面是支持房地产触底反弹的,下半年可能会打破二手房的格局,更多参与到一二手房联动,跟一手房联动,大家抱团取暖共赢才是最实在的。

“取消限购或者行政手段的推出,新一届政府上台以后让房地产市场化,我觉得要有托市,而不能让其自生自灭,不然会导致严重的硬着陆。”南天房产总经理助理薛敏强补充说道。

 相关新闻:

陈敏梁:宁波房价"梯队"没拉开 白银时代且行且珍惜

胡熠炯:过度降价"没有底线"刚需该买还会买

唐震宇:跳水要趁早 不跑能熬过这个冬天吗!

薛敏强:下半年楼市很可能出现贴身肉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