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房产中介反应不大二手房交易依然平淡

山东商报  2014-05-15 14:26

[摘要] 央行近期两次召开专题座谈会,力挺首套房贷,记者针对此事件采访了省城几家房产中介公司,发现目前二手房市场并没有因为该事件而有所变化。

央行近期两次召开专题座谈会,力挺首套房贷,记者针对此事件采访了省城几家房产中介公司,发现目前二手房市场并没有因为该事件而有所变化。

天桥区一知名二手房连锁店店长向记者介绍:“二手房业务在年后一直就不太景气,因为整个大环境比较“冷”,所以很多购房者都在持续观望。央行座谈会短时间内不会引起市场太大的变化,所以部分着急出手的房主宁愿降低售价,也希望赶紧把房子卖出去,很多中介公司连续多个月都交白卷。但是随着新一批小学生入学的临近,销量在不断增加。在所有的房源当中,只有的价格和走量是最稳定的,在这个阶段的成交成为了中介公司主要的经济收入来源。”记者调查发现,现在省城二手房市场的刚需人群还是以观望为主,很多购房者都认定房价会有所松动,害怕自己买房之后房价会立刻贬值,还有很多市民在等待相关部门出台一个稳定人心和市场的政策,以保证自己的实际利益。

有业内专家表示,观望情绪的加剧导致了二手房市场的持续冷淡,近期央行动作对市场的效果短时间内在二手房市场上还不能有所体现。

 相关新闻:

宁波部分区块商品房现以价换量 二手房成交下跌

一线楼市中介囧态 从三万元到四五千元

通过中介买二手房过户时 竟然多出15万元遗产税

房地产中介需备案上岗 二手房交易服务点开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