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本周市五区龙虎斗 孝闻巷宅地10270元/㎡领衔

房天下  作者:韩晓慧  2014-02-24 08:06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中心数据显示,本周(2月24日—3月2日)宁波大市范围内共有14宗土地出让,总土地面积437206㎡,折合约655.8亩。分布于海曙、鄞州、高新区、镇海、北仑、奉化6个区域,本周的土地出让主要集中在周四、周五。

据房天下统计中心数据显示,本周(2月24日—3月2日)宁波大市范围内共有14宗土地出让,总土地面积437206㎡,折合约655.8亩。分布于海曙、鄞州、高新区、镇海、北仑、奉化6个区域,本周的土地出让主要集中在周四、周五。

周四 姜山、潘火商服地/镇海大宗商住地出让

1、镇海骆驼联勤集中居住区ZH08-06-41地块

该地块为商住用地,土地面积73328㎡,容积率3.5-4.0,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达293312㎡。挂牌楼面价1125元/㎡,起始总价近3.3亿。

镇海骆驼联勤集中居住区ZH08-06-41地块

镇海骆驼联勤集中居住区ZH08-06-41地块区位

地块位于骆城芳洲斜对面,紧邻骆驼实验学校和骆驼派出所,具体位置为骆驼街道慈海路西侧、汶骆路北侧、东河巷路东侧。

2、鄞州区姜山镇曙光村1号商业地块

该地块为商服用地,土地面积33506㎡,2<容积率≤3,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100518㎡。挂牌起始价8705万元。地块位于鄞州区姜山镇曙光村、上张村。

3、鄞州投资创业中心Ⅲ-2-3A地块

该地块为商务金融用地,土地面积5381㎡,1.3<容积率≤1.5,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8071.5㎡,起始总价847.5万。地块位于鄞州区潘火街道中鹅村、邱隘镇前殷村。

 相关新闻:

6.61亿雅戈尔摘姜山核心区17万方建面宅地

高桥再迎两房企入驻 中建5.787亿底价拿地

东南新城携地铁新贵 鄞州刚需持续"高烧"

外来大鳄很"凶猛"江北板块的多维混搭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