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地产服务先驱者:万科与业主共同成长

房天下  作者:吴伊卉   2013-12-25 17:50

[摘要] 万科入甬七年,于2013提出了优居概念,收获颇丰,“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让更多宁波人享受到万科的人文关怀。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第一巨头,其优质的客户服务工作时常为购房者所称道。备受称誉的服务质量背后,万科如何落实过程中的点滴细节?欢迎走进本期地产三人行,探索万科地产服务背后的秘密。

编者按:万科入甬七年,于2013提出了优居概念,收获颇丰,“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让更多宁波人享受到万科的人文关怀。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巨头,其优质的客户服务工作时常为购房者所称道。备受称誉的服务质量背后,万科如何落实过程中的点滴细节?欢迎走进本期地产三人行,探索万科地产服务背后的秘密。

健康丰盛的社区生活

12月27日,万科将在宁波大剧院举办维也纳施特劳斯新年音乐会,对此,张总表示,新年音乐会虽然并非万科首创,但音乐会背后,是万科希望客户通过这样的活动获得乐趣的祝愿。

地产三人行录制现场

地产三人行录制现场

“像万科这一家企业,除了建筑无限生活这样的品牌理念以外,客户是我们永远的伙伴,也是我们奉行的一个基本原则和想法。”张总说,宁波万科一直希望跟业主共同成长。

沈经理则表示,万科每一年都会为客户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年都有“HAPPY家庭节”,今年也有两个新项目交付,现在万科的几个小区都有羽毛球社团、长跑社团,目的是与业主共同享受健康丰盛的社区生活。

公约与自由自在的社区

丰富的客户活动无疑是万科人文关怀的重点之一,然而万科的客户服务理念远远比这更深入。

宁波万科营销管理部总监 张强

宁波万科营销管理部总监 张强

沈经理说,万科核心价值观就是“客户是我们的的伙伴”,客户关系中心存在的意义就在于持续的为客户提供超越他期望值的服务和产品,客户如有问题需要沟通,可通过统一的4008沟通平台。

除此之外,社区公约的运行也是打造和谐小区的制胜法宝。杭州万科良渚文化村项目的邻里公约与万科云鹭湾的慈礼公约并不相似,却同样是为了自己限度的自由而提一些限制性的或者大家都有共同需要遵守的规则。

沈经理说,慈礼公约刚刚开始试行的时候就是业主一起坐下来,探讨这个社区需要什么样的公约条款。云鹭湾业主自发组织呵护中心湖,用亲自践行的行为来影响更多的业主参与到公约活动中来,在云鹭湾项目也得到了非常好的认可。

相关新闻:

让建筑赞美生命 万科春颂启奏感恩圆舞曲

万科等销售前15房企每赚1.7元就会拿出1元买地

万科被列房管局黑名单:政府审批跟不上铤而走险

万科副总裁朱保全说:社会责任不应被道德绑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