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叔叔设套坑侄女 一纸协议让买房款转眼变房租

中国新闻网  2013-10-12 15:02

[摘要] 当年把叔叔当亲爸,买他的房子连户都没过。10年后,叔叔设圈套坑侄女,一纸协议就骗回房产。

当年把叔叔当亲爸,买他的房子连户都没过。10年之后,叔叔设圈套坑侄女,一纸协议就骗回房产。

2003年,李女士买了叔叔一套86平方米的房子,当时付给了叔叔1万美金的现金,随后还转账过去1万元美金。因为叔叔一直待她像亲姑娘,所以两人就没有签订任何书面协议,房子也没有过户。李女士和丈夫一直住在房子里。

2012年,叔叔回来后突然想要支付48万赎回房子,恰好这时李女士正计划买新房缺钱,就答应了。叔叔先付给她18万,并承诺随后将30万转账给她。但随后这30万变成了空头支票。最麻烦的是,因为当时急于用钱,随手签了叔叔拟定的一份协议,当时未看清协议的内容是将这18万算作退还给她的房屋租金和押金,协议未体现回购关系。

今年2月份,李女士将叔叔告上法庭,要求支付剩余30万回购款。近日,法院判处李女士败诉。昨日,李女士打电话向本报求助,问接下来该怎么办?

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律师曹红玲认为:如果李女士不签署这份协议,胜诉的概率非常大。因为2003年武汉的房价是1000多元每平方米,9万多人民币就足够买80多平米的房子。根据法律规定,即使没有签订协议亦未过户,也可以凭借金额确定该房子是买卖关系而非租赁关系。但是李女士签订的这份协议,改变了买卖关系,让她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不过还是建议李女士继续上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