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铁带来"意外客户" 滨海旅游地产步入黄金期

深圳报业集团   2013-10-03 09:06

[摘要] 时值国庆黄金周,旅游地产随之成为市场关注重点。9月28日,“对话东戴河第二届中国滨海旅游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辽宁绥中佳兆业·东戴河举行,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及全国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论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新趋势,探讨新时期旅游地产的创新模式。

时值国庆黄金周,旅游地产成为市场关注重点。9月28日,“对话东戴河第二届中国滨海旅游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辽宁绥中佳兆业·东戴河举行,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论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新趋势,探讨新时期旅游地产的创新模式。

 

与会专家认为,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自然历史资源、私人产权物业和专业化服务等相结合的滨海旅游度假时代正在开启,需求面临着爆发式增长,中国滨海旅游地产进入了黄金发展期。

对今年旅游地产发展新趋势,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表示,就国际层面上看,有13个国家都重点发展观光旅游、度假旅游、休闲旅游以及很多更多种类的旅游;在国内,旅游地产在沿海城市已经发展充分,正向二三线城市发展,甚至进入县城以及中心镇区,这是今年旅游地产与往年不同之处;就需求而言,老百姓的需求呈现多样化,对旅游和养老的需求旺盛,比如城郊周末的度假旅游等等;因此,旅游发展和需求都面临着爆发式增长,这给旅游地产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相关报告指出,中国滨海旅游地产进入了黄金发展期,随着可供开发的优质海岸线等自然资源越来越少,滨海旅游度假养老地产成为市场紧缺产品。

对于滨海旅游地产的后继发展动力,陈淮称,天气因素为旅游地产增添了许多“意外客户”,如上海、北京的不少市民,就因为酷暑、灰霾天气,而选择云南、海南、东戴河等区域的旅游地产;此外,高铁开通后,旅游地产的置业半径也因此扩大了数百公里。

相关新闻:

万达力推三四线战略 大手笔投建文化旅游城

宁海出让4宗海域使用权 预1000万开发海岛旅游

华侨城欢乐海岸等鄞州两项目开工 投资超百亿

象山一天接客17.6万人次 影视城爆棚石浦告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