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雅居乐首次进军湖南 200亿元打造旅游地产项目

和讯网  2013-09-06 14:13

[摘要] 9月2日,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正式与湖南省宁乡县政府签约,将投资200亿元在宁乡温泉名镇灰汤建设灰汤雅居乐项目。

9月2日,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正式与湖南省宁乡县政府签约,将投资200亿元在宁乡温泉名镇灰汤建设灰汤雅居乐项目。

 

灰汤雅居乐项目是宁乡县政府在今年6月通过“港洽周”引进的项目,也是雅居乐公司进军湖南市场的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规划用地5000亩,用地范围涉及灰汤镇、偕乐桥镇,建设内容主要有温泉养生会所、温泉酒店、温泉景观公园、演艺中心、商贸中心、游乐中心、低密度住宅等。

据了解,雅居乐灰汤项目计划每年保持50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规模。

今年上半年,雅居乐在土地市场较为活跃,先后分别在广东省的佛山、中山、广州花都,华东上海、南京、滁州以及海南、云南等地大范围购买土地,涉及的地块宗建筑面积合计487万平方米。

截至8月15日,雅居乐已在35个城市及地区有着总建筑面积约4121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另据其中期业绩显示,上半年,雅居乐在售项目逾50个,遍布19座城市,录得合约销售161.40亿元,同比增长14.8%,合约销售建筑面积为136.2万平方米,与去年持平,销售均价为11851元/平方米。

8月20日,雅居乐方面还表示,下半年将从可售资源、产品结构及销售策略等方面作出相应调整,以满足市场需求及应对市场变化。

 相关新闻:

网传雅居乐长沙拍地曝乌龙 错报价白花9亿

雅居乐回应"乌龙拍地"事件:没有确认此交易

雅居乐前7月销售额182.6亿 仅完成全年计划43%

雅居乐斥6亿进军宁波 北仑6宗纯宅地吸金近17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