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2013年上半年宁波79盘开盘或加推 鄞州占37%

————2013年宁波年中白皮书上半年开盘

房天下  2013-06-27 09:38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监控楼市开盘情况所得,截止2013年6月30日,上半年宁波共计79个项目开盘或加推。1月开盘、加推数量8个,其中商业类2个,住宅项目6个。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监控楼市开盘情况所得,截止2013年6月30日,上半年宁波共计7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1月开盘、加推数量8个,其中商业类2个,住宅项目6个。2月份由于受春节及政策影响,零开盘。进入3月,政策步入稳定阶段,楼市开始转暖,开盘与加推项目达14个,4月份16个,5月份有13个项目开盘与加推,而6月开盘项目增至28个。整个2013年上半年宁波房地产市场呈现出相对稳定的发展态势。

2013年上半年开盘统计

2013年上半年开盘统计

从区域上来看,上半年宁波12个区域具有开盘或加推动作。其中,鄞州区动作频频,这也与其楼盘数量较多有关,共有29个项目开盘和加推,占比高达37%。慈溪紧随其后,16个项目开盘加推,占比22%。北仑区8个项目,镇海区7个项目,分别占比11%和11%。

2013年上半年开盘统计

从物业类型来看,79个项目中住宅高达69个,商业类仅10个。具体到每个月发现,商业项目的推盘计划极为稳定、平均,基本保持1-2个商业项目开盘或加推。

2013年上半年开盘统计

纵观2013年上半年,个盘表现鲜明。譬如恒威君和院、恒威君园和庄、华茂东大道壹号6个月里开盘、加推都有3次,市场认可度强、产品 、价格合理,去化速度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