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假期广州楼市新货不多 多数位于外围区域

广州日报  2013-06-08 09:04

[摘要] 端午节三天假期即将来临,然而在广州对高价楼盘实行限售限价新政的情况下,广州楼市端午新增供应量跌至“冰点”。

端午节三天假期即将到来,然而在广州对高价楼盘实行限售限价新政的情况下,广州楼市端午新增供应量跌至“冰点”。

据搜房网统计,6月广州十区两县级市预计有51盘开盘或推出新货,包括住宅项目40个,商业项目11个,环比5月份74盘开盘或推新的成绩,下跌31.08%,而且超过四分之三的楼盘位于外围区域。

端午期间计划推出新货的楼盘目前仅有四个左右,集中在萝岗和南沙两区,总供应量千套左右。

广州楼价究竟涨了还是跌了?根据广州房管局发布的市场分析报告,5月份广州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均价15405元/平方米,虽然同比上升了11.7%,但环比下降了5.9%。

自3月份创下16817元/平方米的历史价后,新建商品住宅均价已连续下降了两个月,“国五条”降房价的效果“立竿见影”。不过,记者走访一些在售楼盘也发现,不少楼盘的均价仍然在稳步上涨。

相关新闻:

端午小长假将至 明起主要汽车站延长预售天数

端午给丈母娘惊喜 鄞州改善房首付27万起

端午小长假 宁波火车东站将加开3对临客动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