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首季销售121亿 三月集中推货拿地发债忙

观点地产  2013-04-11 13:10

[摘要] 4月10日绿城集团公布了3月销售情况,2013年3月份,绿城集团共有7个新项目或项目分期推出销售,总推盘面积约12.6万平方米。

4月10日绿城集团公布了3月销售情况,2013年3月份,绿城集团共有7个新项目或项目分期推出销售,总推盘面积约12.6万平方米。

其中,2013年3月份,绿城集团共取得销售1525套,销售面积约2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60亿元,较上月增长一倍。

2013年2月主要新推楼盘有济南百合花园、海宁百合新城、杭州武林壹号、杭州西溪诚园致诚园、长沙青竹园等,推盘面积12.6万平,成交面积3.84平,销售均价3.5万/平。

截至2013年3月31日止,绿城集团累计取得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2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2%,其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65亿元;于2013年3月31日,集团另有协议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40亿元,其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21.4亿元。

绿城常务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寿柏年于香港召开2012年年度业绩会透露,绿城2013年销售目标是550亿,较去年销售目标增150亿,今年会在绿城原来的区域深耕细作。

绿城同时公布了3月新购项目。

于2013年3月16日,绿城与融创中国就有关购买3间中国项目公司的100%权益订立框架协议,总价约为人民币90.19亿元,绿城和融创中国将通过双方各占50%权益的离岸合资公司收购该等中国项目公司的权益,该等项目公司的投资项目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合约11.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72.4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

同时,绿城于2013年3月26日成功增发本金3亿美元、票息8.5%的五年期优先票据。公司与德意志银行、中银国际、高盛(亚洲)、汇丰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渣打银行及瑞士银行就发行新票据订立购买协议。新票据将与2013年2月4日发行的原票据合并并组成一个单一系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