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地产荣登"中国房企百强"

房天下  2013-04-01 11:34

[摘要] 3月2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美的地产集团凭借近年的快速发展及2012年的良好业绩,成功跻身“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同时获得“百强之星”称号。

3月2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美的地产集团凭借近年的快速发展及2012年的良好业绩,成功跻身“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同时获得“百强之星”称号。这是美的地产集团首次荣膺这一性重大奖项,标志着美的地产集团正式迈入房企一线阵营。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自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通过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房地产企业的综合实力,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源自世界500强品牌,美的地产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及务实创新的工业精神,短短几年内实现了快速扩张,由区域性开发走向性开发,实现规模化经营——以广东为基础,布局华南、西南、华中、华东、东北、华北的多个城市,构建出多城联合发力的化业务版图,进一步巩固了美的地产稳健、快速的扩张战略。

每进入一座城市,美的地产均以务实的态度和优良的产品品质,为当地树立每一个人居标杆与典范。除了佛山的多个明星楼盘外,株洲的美的城,贵阳的林城时代,徐州的美的城和美的翰城,邯郸的美的城,宁波的美的蝴蝶海,盘锦的美的城等,不论是项目的价值还是产品的品质,都获得市场一致认可和好评。

北仑梅山,一朵美丽蝴蝶翩跹而来,破茧而出之时即创下“3亿”热销佳绩。这是一座宁波的海湾别墅区,水系为轮廓,以岛墅为双翼,以游艇码头为触角,雄伟壮丽。

北向规划建设2300亩国际体育公园,东靠国际行政商贸中心,西望宁波的蓝色海湾滨海景观,美的蝴蝶海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规划以高层海景公寓、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类独栋别墅等,辅以高端会所、幼儿园等功能设施。

美的•蝴蝶海海景果岭院墅于1月13日全城首开,面积240-410平米,开盘即热销超3亿,目前海景果岭院墅火爆热销中!目前D、E、G三套别墅样板间已开放。

美的地产成功闯进中国房企百强,是自身不断努力的成果,更是社会及行业对美的地产的肯定。秉承“筑城、筑家、筑未来”的品牌理念,美的地产将持续稳健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

相关新闻:

相约美的蝴蝶海 元宵喜乐来相会

“藏风纳水 品味人居”宋韶光探秘与运程

别墅典范之作 美的蝴蝶海255㎡D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