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30日 袁娅维在中海·雍城世家

————中海·雍城世家大型答谢晚会月底举行 36铺示范街同期开放

房天下  2012-11-29 09:13

[摘要] 月底将至,中海•雍城世家“世家感恩季”活动传出新消息,万众期待的大型业主答谢会已经确定邀请中国好声音选手袁娅维前来献唱。此外,活动当晚还将举行中海•雍城世家36铺商业街示范区的亮相仪式。

月底将至,中海•雍城世家“世家感恩季”活动传出新消息,万众期待的大型业主答谢会已经确定邀请中国好声音选手袁娅维前来献唱。此外,活动当晚还将举行中海•雍城世家36铺商业街示范区的亮相仪式。

浓情感恩季,袁娅维来了

从10月开始,中海•雍城世家为了感恩于广大新老客户对“5年,50亿,2000家庭”的支持,特别推出了“世家感恩季”。从重阳节的登高到5年大成印记的全城寻找,感恩季系列活动在宁波已然愈演愈烈。而到本月底,一波盛况空前的感恩高潮即将到来——中海•雍城世家大型答谢晚会暨36铺示范街开放活动于11月30日晚炫目登场。据悉,本次晚会仅对中海•雍城世家业主开放,并特别邀请了颇受观众喜欢的中国好声音选手袁娅维前来,望能为业主朋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当晚的另一重头戏便是中海•雍城世家36铺商业街示范区的亮相仪式。据工作人员透露,亮相仪式上的亮点便是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它将从各个角度让现场业主朋友们亲眼见证“360°中心生活商业街,仅此36铺”的全方位魅力。作为中海•雍城世家重点打造的生活服务商业街,36铺的全面开放无疑是除了活动之外,对已经在此入住和即将在此入住生活的新老业主朋友们的另一个感恩大回馈。而在11月30日之后,中海•雍城世家36铺即会对外集中发售。

中海·雍城世家360°中心生活商业街(项目详情业主论坛

到时候,一个集西临大商务区的绩优价值铺、东拥高教园区的人气学区铺、背靠约48万方世家的高端社区铺、宁波首创人车分流设计的国际标准铺、约78-380㎡的大面宽双层挑高准现铺等为一身的高回报商业街,就此落地鄞州区核心。

目前,中海•雍城世家答谢会活动门票还在火热发放中,请未领取门票的新老业主尽快到营销中心领取。详情请咨询88166688。

相关新闻:

50亿总销问鼎鄞州 中海·雍城世家攀平层巅峰

感恩季第二波:5年时光点滴珍藏 寻找5年大成印记

雍城世家感恩在继续 住博会看房有惊喜

中海雍城世家173㎡阔景大平层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