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人高校群 仅此36铺

————中海·雍城世家 360°中心生活商业街感恩启幕

房天下  2012-11-28 10:58

[摘要] 学区铺因其客源足和好经营,一直是被众商家争夺的“风水宝地”。那么,在高教园区西侧,一个新的财富源即将揭幕。中海·雍城世家360°中心生活商业街——36铺,在“世家感恩季”第三波——大型业主答谢会之时,示范街同期全景开放。

学区铺因其客源足和好经营,一直是被众商家争夺的“”。那么,在高教园区西侧,一个新的财富源即将揭幕。中海•雍城世家360°中心生活商业街——36铺,在“世家感恩季”第三波——大型业主答谢会之时,示范街同期全景开放。

中海·雍城世家360°中心生活商业街(项目详情业主论坛

8所高校师生群 学区消费大爆炸

据统计数据显示,大学生月均消费已经达到980元/人,而如北京这样的超级城市,大学生月均消费更超千元。那么,我们来算一下宁波高教园区学生一年能产生的消费力量。假定8所高校的学生为7万人,他们一年的消费力=980元/人/月×70000人×12月=8.232亿元。在这样的消费大爆炸下,小超市、大食堂早已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这时,与高教园区仅一街之隔的中海•雍城世家36铺,将成为他们新的聚餐、购物、娱乐聚集地。

中海·雍城世家360°中心生活商业街(项目详情业主论坛

多元化店铺经营 全方位吸引学生

与城市其他消费群体不同的是,学生消费军表现出独特的“成群结队”特性,宿舍的、社团的,或者班级的。在这样的群体性消费需要下,只有更为多元化的商业街才能满足他们。中海•雍城世家36铺,约78-380㎡大面宽双层挑高街口铺,业态完善,经营灵活。其差异化的开间设置,拥有更为丰富的经营空间。时尚的餐饮连锁店、前卫的潮流服饰店、优雅安静的书吧、因地制宜的培训机构等,只要能解他们所需,怎么经营都成。

目前所有商铺均为准现铺呈现,年底交付,即买即开张。更多“世家感恩季”详情,及36铺示范街开放活动详情,请咨询 88166688。

相关新闻:

50亿总销问鼎鄞州 中海·雍城世家攀平层巅峰

感恩季第二波:5年时光点滴珍藏 寻找5年大成印记

雍城世家感恩在继续 住博会看房有惊喜

中海雍城世家173㎡阔景大平层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