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宁波个人住房贷款首付及利率普遍提高

易贷中国  2012-11-15 18:22

[摘要] 据从宁波房贷市场了解到,房贷新政出台后,宁波银行业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房产信贷政策,在合理调配信贷资源的同时,也给宁波房贷市场带来了一系列积极的变化,个人住房贷款首付及利率普遍提高、外地购房贷款政策也更加严格。

据从宁波房贷市场了解到,房贷新政出台后,宁波银行业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房产信贷政策,在合理调配信贷资源的同时,也给宁波房贷市场带来了一系列积极的变化,个人住房贷款首付及利率普遍提高、外地购房贷款政策也更加严格。

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和利率普遍提高
房贷新政下发后,在个人住房贷款首付即贷款利率上,各商业银行都针对不同的购买主体制订了差异化的房贷首付政策,对于购买面积90平方米以上、首套自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一般不得低于30%;对于第二套住房贷款,不论套型面积大小一律严格执行首付50%的规定。而对于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审批,已原则上暂停发放,确需受理的,部分银行需报总行准入,但首付必须达到60%,并随着购房数量的增加同步提高。在贷款利率上,大部分银行都取消或严格控制7折优惠房贷利率的发放。对于第二套住房贷款都严格执行上浮10%的规定,对确实需要贷款的三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0%。

非本地居民购房要求更为严格
为限制投机性炒房行为对本地房产价格的影响,让房产价格真实反映本地实际居住供需关系,各商业银行都严格控制了对外地购房贷款的信贷投放。一方面明确了“本地居民”的认定标准,目前主要把户籍在宁波大市范围内的居民认定为“本地居民”,其余均视为“非本地居民”。另一方面严格执行外地购房贷款条件。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住房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