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消息称花旗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打8.2折

房天下  2012-11-01 23:30

[摘要] 据报道称,花旗银行将从今天(11月1日)开始,在北京地区对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推出首套房贷利率最低8.2折的优惠。

据报道称,花旗银行将从今天(11月1日)开始,在北京地区对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推出首套房贷利率8.2折的优惠。

据悉,10月31日晚间,花旗中国对此消息作出回应称,该行首套房贷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根据客户资质及贷款风险进行区别定价。不排除针对风险较低的贷款提供更好的贷款利率。

据报道,这个折扣并非所有首套房贷款申请人都能够享受。

消息称,此8.2折优惠的限制较多。其一,只有税后月收入达到2万元以上,贷款金额达到150万以上的申请人才能获得8.2折房贷利率的审批;其二,优惠期仅从2012年11月1日到2013年1月31日;其三,8.2折房贷的信贷额度是有限的,每个月大概只有几千万的额度,当月发放完就不能再批8.2折房贷。

花旗中国表示,目前市场上首套房贷利率通常在8折至9折之间,花旗也会根据市场及客户情况适当调整利率措施,不排除针对风险较低的贷款提供更好的贷款利率。但8.2折的贷款利率尚未在北京地区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