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板块涨近4% 沪指午后2100上方高位整理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2-11-01 16:06

[摘要] 沪深两市11月首个交易日很大机会迎来开门红。截至14点13分,沪指大涨1.69%,报2103.60点,一举突破10日、20日、30日三大均线,重返2100点之上。深成指报8651点,涨幅近179点或2.14%,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涨幅相对较低。

沪深两市11月交易日很大机会迎来开门红。截至14点13分,沪指大涨1.69%,报2103.60点,一举突破10日、20日、30日三大均线,重返2100点之上。深成指报8651点,涨幅近179点或2.14%,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涨幅相对较低。

值得注意的是,房地产板块今日强势崛起,板块指数涨幅一度超过4%,领衔行业板块涨幅榜,板块中有多达8只股票涨停。另外,保险与券商两大板块也不甘示弱,板块指数涨幅也超过3%。

今日早上发布的两个经济数据对于稳定市场军心功不可没,其中10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2%,重返枯荣线之上并创4月新高;10月汇丰PMI终值也创8月新高。

对于后市走向,世基投资认为,从技术走势上看,下方离2000点已经不远,短期2000点的千点大关将对指数形成了最直接的支撑,周四就步入11月了,11月中旬召开的重要会议日趋临近,市场又将进入一个政策炒作期。近期部分业绩较好的白马股已经受到了多数资金的追捧,场外资金已经开始逐步的行动。市场迎来了变盘时间节点。操作上,短线投资者仍可以在市场跌至2050点附近时择机买入一些短期品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